目前為手機版,如需表單提交請改用電腦版
免費網路廣告

張貼新廣告





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生活服務 / 電腦*電器安裝維修


檢舉此廣告 | 轉寄給朋友 | 編輯此廣告
廣告編號# A273478
防疫期紫外線產品夯「消基會提醒傷身隱憂」 伊萊克斯新空氣清淨機「包藏UV」安心抗菌





張貼於: 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09:50
更新於: 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09:51
到期日: 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 01:50




前段時間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加劇升級,民眾紛紛加強家中除菌衛生安全問題,進而帶動UV紫外線殺菌產品成為網購常見關鍵字,根據消基會調查指出,為了對抗新冠病毒,標示有「消毒」、「殺菌」等詞的商品銷量超旺,其中紫外線相關產品備受青睞。但消基會進一步表示,若使用時無法精準掌握照射時間和紫外線強度,極可能根本無法達到滅菌效果,且使用不慎,不僅沒滅菌,反而可能先傷了自身皮膚和眼睛,更有致癌的風險。有鑒於此,為讓民眾安心使用UV-C紫外光過濾空氣中病菌,來自瑞典的百年精品家電品牌伊萊克斯新推出「Flow A4 UV抗菌空氣清淨機」,在機體內部搭載UV-C紫外光及HEPA 13級五重過濾系統,能將空氣中的病菌捕捉到清淨機中的HEPA13級濾網,再藉由機內的UV-C紫外光照射濾網,去除濾網中病菌活性,產品標示具備第三方實驗室檢測,證實可去除99.95%以上的H1N1病毒與常見細菌,讓家中空氣隨時保持潔淨,無形之中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因應疫情,許多人準備酒精、次氯酸水和稀釋漂白劑等清潔消毒產品在家中備戰,而微解封回歸上班通勤生活後,不少人還加買UV消毒槍,以紫外線藍光照射加上消毒液體噴霧,在家到處狂噴,或是使用開放式UV燈一一照射家中門把、廚房檯面、衣物玩具、3C用品等試圖除菌;但這些方法讓下班已經夠累的你回到家還不能立刻放鬆,得忙進忙出把家裡都巡過一輪才安心,除了費時費力,消基會更提醒此類產品需小心使用,以免被看不見的紫外線誤傷身體。想要用更簡單的方法就確實達到殺菌效果的人,不妨參考伊萊克斯新推出的「Flow A4 UV抗菌空氣清淨機」。



點閱次數: 16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類別 »

求才*求職 (181)
跳蚤*交換市場 (405)
房屋租售 (330)
好康推薦 (1587)
旅遊資訊 (53)
學習成長 (350)
尋人*物啟事 (274)
生活服務 (2911)
    居家裝潢 (81)
    收購服務 (160)
    醫療服務 (70)
    活動企劃 (23)
    仲介服務 (64)
    保母*坐月子 (9)
    衣物服務 (10)
    婚禮*喜慶 (8)
    專業諮詢 (405)
    新奇服務 (27)
    電腦*電器安裝維修 (948)
    美食餐廳 (24)
    代購*代賣*排隊 (7)
    算命*占星 (11)
    搬家*貨運 (18)
    美容*美髮*護膚 (45)
    工商設計*攝影 (12)
    租車*接送服務 (41)
    其他服務 (948)
活動情報 (286)
寵物 (212)




Copyright © 2005 - 2024 免費廣告刊登.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