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手機版,如需表單提交請改用電腦版
免費網路廣告

張貼新廣告





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生活服務 / 新奇服務


檢舉此廣告 | 轉寄給朋友 | 編輯此廣告
廣告編號# A273479
Pixel Buds A-Series耳機來了 台灣研發工程師曝「這情境最好用」





張貼於: 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09:54
更新於: 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09:54
到期日: 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 01:54




Google今(18)日開放預購的耳機 Pixel Buds A-Series沒有任何按鈕,主要透過智慧助理來控制,包括調音量、甚至即時翻譯等等,用戶以通關密語「ok google」、「調大聲、調小聲」來操作。 Pixel Buds A-Series主要由Google台灣團隊設計,Pixel Buds A-Series 產品經理Austine表示,為了讓耳機更貼合耳朵形狀,Google掃瞄了幾千隻耳朵,她還透露了一個她最常用該款耳機的情境,凸顯「智慧調控背景噪音」的功能。
Google 今(18)日舉辦解密系列線上會,找來台灣工程師團隊,大聊Google自家推出的硬體設備,包括Pixel Buds A-Series耳機、Pixel手機的攝影功能、Nest音箱和智慧家庭服務等等。
Pixel Buds A-Series 產品經理Austine指出,Pixel Buds A-Series 結合 Google 軟體服務及人工智慧,將 Google 實用的功能帶到耳機上,例如透過 Google 助理,使用者可以將原先習慣用手來操作的指令或功能,直接透過聲控和耳機來實現。例如,使用者可以直接在耳機上聽到即時翻譯、找尋目的地等平常我們習慣透過手機來完成的事情。
她說:「除了播放或暫停音樂、接聽/掛斷電話、跳到上/下一首,其他完全可以不用手。不管是調控音量都靠智慧助理,耳機會依背景音調整音量,使用者也不會感覺音量乎大乎小。」Austine還舉例使用EX娛樂 » 情境,像早上她會騎自行車去河堤,途中經過一個多車嘈雜路段、再進入安靜河堤,戴上耳機,整個過程都不需要手離開自行車龍頭把手,耳機會自己依背景噪音來調節,讓使用者享受無縫式的體驗。
這種智慧音效調整功能是根據使用者的背景環境噪音音量來調節耳機音量,透過耳機的麥克風定時、且不間斷地的偵測背景音,來判斷背景音是否有足夠的變化,以判別是短暫或是會持續一段時間的背景音變化。耳機會透過蒐集及量測不同種類的背景音穿透耳塞後實際聽到的音訊,並針對此音訊作相對應的音量調整。
目前Pixel Buds A-Series已在北美、西歐主要國家,日本、印度、新加坡等地區上市。



點閱次數: 12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類別 »

求才*求職 (181)
跳蚤*交換市場 (405)
房屋租售 (330)
好康推薦 (1587)
旅遊資訊 (53)
學習成長 (350)
尋人*物啟事 (274)
生活服務 (2911)
    居家裝潢 (81)
    收購服務 (160)
    醫療服務 (70)
    活動企劃 (23)
    仲介服務 (64)
    保母*坐月子 (9)
    衣物服務 (10)
    婚禮*喜慶 (8)
    專業諮詢 (405)
    新奇服務 (27)
    電腦*電器安裝維修 (948)
    美食餐廳 (24)
    代購*代賣*排隊 (7)
    算命*占星 (11)
    搬家*貨運 (18)
    美容*美髮*護膚 (45)
    工商設計*攝影 (12)
    租車*接送服務 (41)
    其他服務 (948)
活動情報 (286)
寵物 (212)




Copyright © 2005 - 2024 免費廣告刊登.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