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生活服務 / 新奇服務
廣告編號# A272327
喝水也要很Rock!浮誇鼠「大爺式喝水」耍帥 網笑:出頭真多


張貼於: 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 09:40
更新於: 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 09:41
到期日: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09:40

這款架式難道是「鼠界蕭敬騰」?台北市有隻動作十分浮誇的倉鼠「阿羅」,一舉一動都十分吸睛。這天正在喝水的牠,竟將手饋在飼料盆上,另一隻手抓著水壺的管子,就像是一名搖滾歌手正在激昂高歌的模樣,讓爸爸笑說,「喝個水而已是要多帥多浮誇!」

飼主JC Hsu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阿羅的本名叫做「Ham Solo」是根據電影《星際大戰》的角色「韓索羅(Han Solo)」而取的名字。「牠是一隻怪動作很多的EX娛樂 » 倉鼠,每次喝水就會有各種不同的奇妙姿勢。所以我在家只要聽到牠在喝水,都會特別去看一下有沒有不一樣的姿勢,而這次遇到的則是最耍帥的Pose!」

阿羅也是一隻很有個性的倉鼠,雖然不會害怕人類,但不一定每次都能被抱在手中,有時牠如果心情不好,被抱起來時還會露出鄙視的眼神。另外怕熱的牠也不喜歡被抱太久,JC Hsu笑說,「阿羅反而比較喜歡在我的床上被按摩或摸摸,也很喜歡靠在我的手臂上睡覺,我都說這是牠在『無線充電』!」

點閱次數: 15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