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2266
168斷食太煎熬?「1410輕斷食」美女營養師曝秘訣


張貼於: 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 07:06
更新於: 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 10:16
到期日: 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 07:06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宅在家防疫,活動量下降,就怕體重一不小心就直線上升,不少人嘗試168斷食法後,覺得太煎熬,短時間內就放棄了,美女營養師高敏敏分享了一項斷時新方法「1410斷食」,相較於168斷食較溫和,也更容易著手。

民眾在家上班防疫,無法出門,更別說出門EX娛樂 » 運動,加上食物攝取量沒有改變,很容易看著體重機數字一天一天增加,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了一項好執行版的「1410斷食法」,希望解封之後大家都還能穿上牛仔褲走出家裡大門。

營養師高敏敏表示,「1410斷食」必須遵守,14小時不進食、10小時內進食,舉例來說,早餐10點吃,則晚上8點以後不能進食,如果起床後第一餐在12點,則晚,減少胰島素波動,增加分解脂肪的時間,達到體重控制,她也提到,間歇性斷食主要目的,主要是在改善現代人吃宵夜、叫外賣、三餐不定時、晚餐太晚吃、熱量過剩卻營養不均等問題。

此外,民眾減肥一定要記住3大要點,首先,選對的食物進食,絕對不能亂吃,避開高糖、高油、加工食品,選擇蒸煮滷烤的天然食物,像是炸排骨便當就能改成滷雞腿便當,再來,吃東西時,7、8分飽就好,千萬不能暴飲暴食、徒增身體負擔是不會瘦的,最後,一定要記得多喝水,幫助代謝,有時候「覺得餓」可能是口渴了,很多食物裡也含有水分,都可以算在每日水量裡頭。

她也提醒,斷食期間飲食的總量不一定要吃更少,只是縮短了進食時間,民眾還是得注意營養均衡、多活動、多補充水分,才能達到最正確的斷食效果,「減肥不是一時,健康飲食跟生活模式是一輩子」,期待解封之後,大家都能守住健康跟身材。



點閱次數: 7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