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手機版,如需表單提交請改用電腦版
免費網路廣告

張貼新廣告





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旅遊資訊 / 國內住宿


檢舉此廣告 | 轉寄給朋友 | 編輯此廣告
廣告編號# A273315
住進森林裡做美夢!「鬱金香房限量釋出」苗栗花草旅宿升級2.0版





張貼於: 2021年8月20日(星期五) 09:57
更新於: 2021年8月20日(星期五) 09:59
到期日: 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01:57




經過2個月的大翻新,花露農場內的主題房進階成2.0版本,主人搬進了植栽、原木,鋪上綠色地毯、木頭桌,透過大片圓弧形窗櫺,可以將外頭綠意一覽無遺,宛如住進歐洲EX娛樂 » 鄉村中的旅宿,在森林中編織出美夢。
位於苗栗卓蘭的花露休閒農場,以全台最早的繡球花季聞名,今年3月首度將繡球花搬進房內,期間限定的主題房引來女孩們的搶訂。不料,在繡球花季過一半後,碰上五月中疫情襲擊,農場第二代主人趁此時將房間「砍掉重練」,並將其中的6間房命名為桐心雙人房。
農場第二代陳譽文表示,民宿的年齡來到第10年,許多設備要汰舊換新,因持續營業沒辦法挪出時間做房間規劃,剛好趁著疫情爆發,進行民宿6間房的修繕。陳譽文說,老闆早期民宿設定為大自然原木風,使用的木頭類色澤比較沈重一點,這次把木類改成較為年輕的淺色,用了許多風化木(電線桿那種木)來做床頭櫃,每一根都是自己這2個月慢慢磨出的成果。
除了在園區逛花園,回到房間也是在睡進森林裡,甚至連樹枝都搬進房加以佈置,呈現出別處沒有的大自然氣息。陳譽文說,最後的重頭戲就是切牆,早期洗澡屬於隱私,現在把牆切開,浴室與房間延伸,視覺效果也變寬敞,「老闆(老爸)之前問我為什麼要切牆,難不成洗澡要洗給大家看?我回答,沒錯,現在人洗澡就是要洗給大家看的。」陳譽文開玩笑形容。
鬱金香房跟之前的繡球花房一樣,每日限量4間。本次移植進房內的是外型比較尖的暹羅鬱金香,跟荷蘭鬱金香圓潤形狀不太一樣,因此長輩比較喜歡,像是「早安您好、美好的一天」長輩圖的感覺。房間同步更新至2.0版本,放進大型植栽,搭配點了精油的水氧機,撲鼻的香氣和滿滿花卉,讓人一秒跌入夢幻的花草世界。



點閱次數: 14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類別 »

求才*求職 (181)
跳蚤*交換市場 (405)
房屋租售 (330)
好康推薦 (1587)
旅遊資訊 (53)
    國內旅遊行程 (32)
    國外旅遊行程 (4)
    自由行 (7)
    國內住宿 (5)
    國外住宿 (0)
    旅人交流 (1)
    其他 (4)
學習成長 (350)
尋人*物啟事 (274)
生活服務 (2912)
活動情報 (287)
寵物 (212)




Copyright © 2005 - 2024 免費廣告刊登.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