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手機版,如需表單提交請改用電腦版
免費網路廣告

張貼新廣告





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旅遊資訊 / 國外旅遊行程


檢舉此廣告 | 轉寄給朋友 | 編輯此廣告
廣告編號# A273200
帛琉打疫苗最新規定!AZ「只能混打這牌」 莫德納族要哭了





張貼於: 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10:24
更新於: 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10:25
到期日: 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 02:24




台帛旅遊泡泡EX娛樂 » 2.0昨(14)日啟航,目前共有140位旅客已打完疫苗。不過在打疫苗的過程卻有發生一點小插曲,就有旅客發現現場能打的疫苗跟事先預約的不一樣,對此,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代表雷均做出回應,同時也先透露明日將公告的最新帛琉施打疫苗規定。
由於人員調度問題,帛琉政府原訂讓台灣旅客在機場打疫苗,於首發團前一晚臨時決定改為距離機場車程約20分鐘的國家體育館,而在施打流程方面,體貼台灣旅客,帛琉政府特別安排每位問診的帛琉醫護旁都配有一位台籍醫護人員,讓旅客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不過在施打疫苗的過程中,還是有發生一點小插曲,就有5位旅客發現自己先前預約的疫苗和現場能打的不一樣,對此,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代表雷均回應,「按照美國CDC的規定,在台灣打了第一劑AZ,到帛琉第二劑只能打嬌生,這部分我們也是昨日才知道,而這5位旅客事先也不知道這個訊息,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誤會,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有讓他們打到理想中的疫苗,大家都很開心。」
另外,雷均也指出,明天將在帛琉觀光局官網發布最新施打疫苗規定,按照美國CDC的規定,如果旅客在台灣第一劑打AZ,到帛琉第二劑只能打嬌生,而在台灣第一劑打了莫德納,帛琉第二劑只能打莫德納



點閱次數: 12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類別 »

求才*求職 (181)
跳蚤*交換市場 (405)
房屋租售 (330)
好康推薦 (1587)
旅遊資訊 (53)
    國內旅遊行程 (32)
    國外旅遊行程 (4)
    自由行 (7)
    國內住宿 (5)
    國外住宿 (0)
    旅人交流 (1)
    其他 (4)
學習成長 (350)
尋人*物啟事 (274)
生活服務 (2912)
活動情報 (287)
寵物 (212)




Copyright © 2005 - 2024 免費廣告刊登.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