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旅遊資訊 / 國內旅遊行程
廣告編號# A273494
台中83年「幸發亭蜜豆冰本舖」宣布歇業 店家:未來找到新址再公告


張貼於: 2021年8月29日(星期日) 09:51
更新於: 2021年8月29日(星期日) 09:56
到期日: 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 01:51

又一間老店宣布關門!台中有83年老字號冰店「幸發亭蜜豆冰本舖」今(29日)在臉書專頁上宣布結束營業,店家也表示,未來如果找到新的地點會在臉書專頁上發布。

幸發亭蜜豆冰本舖1938年從台中第一市場起家,從手推車開始到擁有自己的店面,是許多台中人從小吃到大的記憶,即使有了實體店鋪、且幾經搬遷,顧客仍死忠跟隨。

店家今天在臉書專頁表示,感謝大家對EX娛樂 » 品牌的照顧及支持,也感謝附近店家的鼓勵和愛護。店家表示,未來如果想吃冰可以先到健行路、北平路妹妹們開的店享用,未來若找到新的地點也會宣布。而得知消息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雖然覺得很突然,但期待冰店未來尋到新的店址後能再回來。

點閱次數: 17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