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好康推薦 / 抽獎活動
廣告編號# A280762
葡萄牙足球明星能如此巔峰,全是因為這樣!


張貼於: 2023年2月01日(星期三) 11:55
更新於: 2023年2月01日(星期三) 12:03
到期日: 2023年7月31日(星期一) 03:55

葡萄牙足球明星 » 只要提到葡萄牙,就一定要說到C羅,他可是瘋迷全球的足球明星,今天就要來分享他所屬的葡萄牙國家隊!葡萄牙國家足球隊是歐洲國家葡萄牙最高級別的國家足球代表隊,成立於1914年,由葡萄牙足總管理,國家隊的主場是位於葡萄牙奧埃拉什的國家體育場,但也有許多比賽會在里斯本的盧斯球場進行,現任教練為勞勃托·馬丁內斯。葡萄牙在這屆世界盃外圍賽本來一直據榜首位置,但最後一場外圍賽主場以1-2不敵塞爾維亞,被對方奪去首名直接出線資格,須轉戰外圍賽附加賽,更被抽籤安排與四屆世界盃冠軍義大利在同一附加賽路徑上,幸而義大利在附加賽準決賽爆冷被北馬其頓淘汰。葡萄牙則在附加賽準決賽以3-1淘汰土耳其,決賽再以2-0擊敗北馬其頓,成功在附加賽晉級決賽周。

延伸閱讀➦葡萄牙足球明星能如此巔峰,全是因為這樣! »



點閱次數: 2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