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其他服務
廣告編號# A270861
日本網頁設計常常人「奔潰」 優秀網頁設計案例同樣不容小覷 (http://www.inspirr.com)


張貼於: 2021年3月04日(星期四) 01:31
更新於: 2021年3月04日(星期四) 01:36
到期日: 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 01:31

很多港人都很喜歡日本,這不僅僅是因為日本有很多好玩好吃的,更重要是獨特日式簡約設計真的非常吸睛,不管是建築、產品、包裝乃至畫報,都深受不少港人的認同和喜歡。

儘管如此,日本網頁設計卻是另類。縱觀不少日本知名網站,相信很多人都會發現日本網站似乎與簡約毫無關係,相反日本設計師特別喜歡將大量雜亂文字堆在頁面,讓使用者感到非常奔潰。

同樣是Starbucks網站, 日本網頁設計常常人「奔潰」 優秀網頁設計案例同樣不容小覷 網頁設計案例

國際版Starbucks網站設計非常簡單,信息層級非常分明,讓使用者一眼就能找到想要的信息。

瞭解更多App設計,網站設計,網站建設資訊請聯繫我們www.inspirr.com » ,www.inspirroutlet.com » ,我們 Inspirr Digital Studios Limited是香港最 有經驗的網頁製作公司,並建立手機網頁設計和程式編寫。我們致力於在香港、臺 灣、中國,致外國 及東南亞等地。

點閱次數: 3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