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手機版,如需表單提交請改用電腦版
免費網路廣告

張貼新廣告





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檢舉此廣告 | 轉寄給朋友 | 編輯此廣告
廣告編號# A280514
我想瘦一點!!!超音波抽脂、手臂抽脂 、手臂贅肉 (http://www.drallenbody.com/)





張貼於: 2022年12月21日(星期三) 18:31
更新於: 2022年12月21日(星期三) 18:31
到期日: 2023年6月19日(星期一) 10:31




對於重視體態的人們來說,腹部的線條非常重要!!平日努力的少吃、多動,就是為了這個!但對大部份的人來說,擁有緊實、有肌肉線條的腹部,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明明也都運動了,核心該做也積極執行了,還是不見馬甲線、川字肌來找自己,真是有點洩氣,到底是為什麼呢?這裏提到的主要原因:「腹直肌分離」;對多數人來說,如果沒有經過醫師診斷、告知,自己可能根本不會去想到還有這個因素,頂多是朝「皮鬆了、肚子垮了、甚至是脂肪」這個問題方向,來解決處理。也因為如此,這牽涉到「表層皮膚」、「脂肪堆積」及「深層組織」的內外在因素。腹直肌分離是屬於深層組織的問題,而一般人聯想到的鬆、垮、脂肪,是屬於較表淺層的問題;所以,朝後者的方向去做對應的運動,改善可見的是表淺層,但深層筋膜、肌肉組織的部份,就不會有任何的改變。http://www.drallenbody.com/ 你知道什麼是「腹直肌」在哪裡嗎?把手放在腹部上有一塊區域凹陷,感覺可把整隻手放進去的感覺腹白線的間隙如果超過2公分(約2指寬),須考慮做腹直肌重建手術。腹直肌分離無力時,因仰臥起坐需使用到腹直肌的核心肌力,所以會有生理功能的影響。發生腹直肌分離的問題,與年齡無關,如果腹直肌已分離,只靠運動或重訓,回復的機率低,產後恢復身材,是大部份媽咪們在「卸貨」時首要的任務;直覺來說,核心訓練運動,是可以將腰、腹部練出美型的第一選擇,但這樣的方式並不是每個人練,都可以練出來的。尤其如果是嚴重的腹直肌彈性疲乏,像鬆掉的橡皮筋一樣,愈拉只會愈鬆,更別想要「緊實」了。ABC體雕是腹直肌重建手術(微創隱痕腹直肌筋膜重建手術),不會再使用單一肌群,完善且全面地讓腹直肌群運作,透過此療程改善腰腹部不舒適的生理功能與狀態! 腹直肌重建手術的應用 腹部整形手術不只有腹直肌重建,經醫師診斷確認後,還可合併其它相關的腹部手術,來一起解決複合性的問題。有些人不只有腹直肌的問題,可能還有「贅皮」或「脂肪」…等。 ■【ABC體雕計畫】體雕輕鬆Go問券(體雕習慣):http://sc.piee.pw/wjasp



點閱次數: 8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類別 »

求才*求職 (276)
跳蚤*交換市場 (891)
房屋租售 (1405)
好康推薦 (1941)
旅遊資訊 (89)
學習成長 (988)
尋人*物啟事 (300)
生活服務 (4498)
    居家裝潢 (295)
    收購服務 (340)
    醫療服務 (444)
    活動企劃 (33)
    仲介服務 (74)
    保母*坐月子 (21)
    衣物服務 (22)
    婚禮*喜慶 (14)
    專業諮詢 (474)
    新奇服務 (32)
    電腦*電器安裝維修 (979)
    美食餐廳 (56)
    代購*代賣*排隊 (15)
    算命*占星 (18)
    搬家*貨運 (46)
    美容*美髮*護膚 (181)
    工商設計*攝影 (21)
    租車*接送服務 (52)
    其他服務 (1381)
活動情報 (489)
寵物 (214)




Copyright © 2005 - 2024 免費廣告刊登.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