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75431
眉開眼笑拉提術


張貼於: 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05:41
更新於: 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02:01
到期日: 2022年8月14日(星期日) 21:41

該怎麼樣拯救眼周老化肌膚呢?

美容醫學可以量身訂制療程規劃 ,包含了「年齡的評估」、考量「未來年齡的樣貌」;無論是從幾歲開始踏入這個防護老化、追求青春的使命,每一個人的「外貌時間軸」,都將因為「分齡美容醫學」而科學化地朝同一個目標邁進 – 對抗老化。

安瑟根據年齡、老化程度不同…等個人因素,規劃了複合式眼周老化對策!

眉開眼笑拉提術-三尾拉提法,收緊眼周老化下垂皮膚,撫平眼周細紋、皺紋的妙招!

三尾拉提法?哪三尾?

三尾拉提法適應症:

眉尾(下垂) 魚尾(紋) 眼尾(下垂) 眼周細紋、皺紋及鬆弛下垂的複合性處理

三尾拉提法 – 非侵入式療程 眼周有紋路,不敢手術?沒關係!也有非侵入式的維持性美容醫學療程可以做選擇喔~

一般人可能會先想到透過注射肉毒桿菌得到改善?

肉毒桿菌素主要是改善「動態紋」的部份(肉毒桿菌療程介紹),所以要先了解眼周的紋路,是屬於動態紋?還是靜態紋?

當您沒有表情時就有眼周紋路、下垂、鬆弛等情況出現時,就是靜態紋路,這時就不適合以肉毒桿菌處理;依照眼周紋路嚴重程度,分別可選擇的療程如下:

▼ 醫師將根據個人問題規劃出適合您的療程搭配!





點閱次數: 10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