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70186
永久脫毛什麼最好?光子脫毛少不了! (http://nbs-machine.com.hk)


張貼於: 2021年 1月25日(星期一) 02:00
更新於: 2021年 1月25日(星期一) 02:01
到期日: 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 02:00

市面上雖然有很多脫毛產品,而且對脫毛有一定效果,卻不能將身上的體毛永久脫毛,絕大部分都是過一段時間後又會長出來。另外,部分脫毛產品,如脫毛膏、脫毛蠟等,多次使用還會對皮膚不好。到底永久脫毛什麼最好呢?

NBS Clear SP系列光子脫毛採用最新的THR模式及冷卻技術,適用於不同皮膚類型、不同部位、不同膚色以及不同顏色毛髮的脫毛要求,能有效徹底脫除身體多餘的體毛,同時照射面還能在脫毛過程中瞬間為肌膚降溫,大大降低脫毛時的不適和痛感。

NBS Clear系列光子脫毛機還利用溫控加熱方式可讓肌膚深層的纖維母細胞活性化,刺激真皮層組織內的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等,有效脫毛更同時滋潤達至美肌效果。

如果你想瞭解更多關於光子脫毛的內容,可瀏覽:http://nbs-machine.com.hk

點閱次數: 7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