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容*美髮*護膚
廣告編號# A270142
想讓美容院看起來更加專業 這款多功能脫毛機少不了 (http://nbs-machine.com.hk)


張貼於: 2021年 1月21日(星期四) 01:47
更新於: 2021年 1月21日(星期四) 02:20
到期日: 2021年7月20日(星期二) 01:47

這幾年美容行業越來越火爆,不少對美容院經營有興趣的朋友都產生了開店的念頭。要經營一家美容院,技術是一方面,但儀器的輔助作用也是必不可少的。美容院擁有好的多功能美容儀器,才能讓門店業績突飛猛進。

NBS Clear系列多功能脫毛機採用目前最先進的THR模式,讓光子穩定輸出直達肌膚深處,繼而破壞毛囊,確保脫毛效果能更加持久。此外Clear系列獨特的冷卻技術,還能在脫毛過程中瞬間為肌膚降溫,大大減少客戶在脫毛時的不適感。

對於經營美容院小白而言,選擇NBS Clear系列多功能脫毛機還有一個好處就是,NBS會給美容院傳授有關美容店經營、招攬顧客、員工教育等運營指導。一旦產品使用過程中若出現任何問題,NBS還會很快派人跟進,不耽誤美容院的經營。為新手經營者解決各種美容院經營的難題,更好地將精力和資源投入到發展事業上。

如果你想經營美容院,但暫時還未找到好的出路,可直接瀏覽:http://nbs-machine.com.hk » » 與我們聯繫

點閱次數: 6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