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美食餐廳
廣告編號# A266027
素食餐廳尖沙咀 值得一試的印度素食餐廳 (https://www.woodlandshk.com)


張貼於: 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 12:08
更新於: 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 02:09
到期日: 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 11:08

Woodlands印度素食餐廳位於尖沙咀永安大廈內,主打南印度素食。印度由於宗教信仰的關係,因此大多數印度人都是素食者,有全素、五辛素、奶蛋素、鍋邊素等。

我們用餐的時間是週日的中午,剛進門的時候客人數量並不是很好,直到用餐的中後段,客人慢慢開始多,而且大多是印度籍人士。餐廳裝修也與其他印度餐廳很不同,非常簡約,而且地方寬敞,坐位舒適,適合三五知己聚餐或一家大小共享天倫之樂。 Woodlands每款菜式都非常美味,亦充滿地道風味,價錢屬於中等,有性價比高的套餐,一次可嘗試多款食物,且分量足;也有不少特色美食,可供選擇,值得推薦給初嘗試印度菜的朋友!

想食到正宗印度菜,選擇Woodlands 印度素食料理餐廳!

聯繫方式: 網址:https://www.woodlandshk.com » »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 UG16-17號鋪 電話: 2369 3718 | +85223661945 電郵 : reachus@vegconcepts.com »



點閱次數: 10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