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專業諮詢
廣告編號# A279007
板橋新北地區禮儀公司推薦-錫安京典生命禮儀 (https://www.555-angel.com.tw)


張貼於: 2022年8月01日(星期一) 06:05
更新於: 2022年8月01日(星期一) 06:06
到期日: 2023年 1月27日(星期五) 22:05

錫安提供家屬完整西式/中式生命禮儀程序承辦與完整規劃服務,您能依據宗教別和預算、喜好需求來量身客制禮儀方案。秉持著「你的家事就是我們的事」為理念,尊重並傾聽家屬的聲音,錫安京典提供專業又有溫度的生命禮儀服務,從臨終諮詢、尊體安置、安靈/祝禱、治喪協調,到後續中式葬禮禮儀、西式葬禮禮儀、墓園塔位帶看、中式的百日及對年儀式、綠色殯葬-環保葬,一條龍的葬儀包套服務讓您放心、安心,力求將每一場生命禮儀做的盡善盡美,感懷逝者也撫慰生者,為您親愛的家人,人生劃下圓滿的句點。

喪禮服務.生前契約.禮儀諮詢.塔位買賣

1.臨終諮詢,禮儀專員到府規劃說明。 2.各式宗教喪葬禮儀諮詢、精緻喪禮統籌規劃。 3.病房臨終更衣,靈前助念、祝禱。 4.中西式喪葬禮儀專案報價與服務。 5.合法塔位帶勘、墓地遷葬、撿骨等服務。 6.貧困、低收入戶協助殯葬禮儀辦理。 7.喪葬補助申請諮詢與協助。 8.社會保險、遺產稅法諮詢。 9.禮儀百貨用品、紙紮用品、罐頭塔、花籃、訂花等等。

錫安京典生命禮儀公司 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 0800-555-584





點閱次數: 98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