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婚禮*喜慶
廣告編號# A272904
結婚不宴客!典華新推「汽車婚禮」 賓客在車內用餐觀禮


張貼於: 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09:02
更新於: 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09:03
到期日: 2022年 1月26日(星期三) 01:02

疫情間舉辦婚禮,防疫已成新人第一需求,面對政府結婚不宴客的規範,典華全力挺政府以及支持結婚新人,開發出三種創意婚禮方案,除了全球首創「Drive-In EX娛樂 » 婚禮」,把國外汽車電影院搬到典華宴會廳裡,還打造9座結婚儀式堂、4個市區內的戶外婚禮空間,讓新人可以順利舉行婚禮。

典華擁有全台能承載汽車甚至百萬遊艇的巨型電梯,這次新推出的「Drive-In 婚禮」主打賓客開自己的愛車進入挑高無柱宴會廳,從出門到婚禮現場皆安全在車內,欣賞新人從350吋超大型對開式LED屏幕走出進行婚禮儀式,防疫糾察服務人員,將餐食送至窗邊,賓客全程在車內一邊用餐,一邊觀禮。

典華也有9種風格的結婚儀式堂,離捷運站只需27秒,輕鬆擁有海島國家、愜意北歐風、電影中的歐美感婚禮。不只如此,典華還首度開放全球最奢華的儀式空間,與國際藝術家攜手打造的「蜷川實花藝術空間」,讓人彷彿置身藝術品中。如果政府放寬宴會人數限制後,還有4個完整雨備的戶外空間可做挑選,其中3個戶外空間享全台獨有冰水主機降溫設備,提供給新人最與眾不同且最舒適的婚禮體驗。

點閱次數: 15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