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手機版,如需表單提交請改用電腦版
免費網路廣告

張貼新廣告





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檢舉此廣告 | 轉寄給朋友 | 編輯此廣告
廣告編號# A281490
母親節寵愛媽咪!仲夏診所:洢蓮絲打擊老態紋路、眼袋手術移除顯老眼袋





張貼於: 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 06:32
更新於: 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 06:33
到期日: 2023年11月07日(星期二) 22:32




長大以後,看著無情的歲月痕跡,才發現媽媽也跟著變老了,如果有一個「讓時間慢一點」的機會,你會想在母親節這一天送給媽媽嗎?仲夏醫美診所表示,抗老醫美如今也是母親節禮物的熱門選項,但是要如何送禮送到心坎裡就是更深的學問了,因此這篇就來教大家母親節禮物怎麼搭配最速配!
媽媽的醫美禮物怎麼選?仲夏醫美診所:皺紋和眼袋是媽媽們的首要敵人!
仲夏醫美診所分析,想要達到精神飽滿、肌膚Q彈的視覺效果,皺紋和眼袋是媽媽們的首要敵人,只要打敗它們,基本上可以趕走至少七成的肌膚老化問題。那麼這些敵人又是從何而來呢?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組織的膠原蛋白會迅速流失,當肌膚少了膠原蛋白的支撐,就會出現凹陷、鬆弛、皺紋等危「肌」問題;其中,如果下眼瞼脂肪過度堆積,或是支持下眼部的結締組織變得薄弱,就會導致脂肪凸出眼眶,最後形成眼袋,讓人瞬間就老了十歲!
抗老療程百百種 這樣搭配不踩雷! 既然知道老化的敵人從何而來,那麼關鍵就在選對抗老療程。仲夏醫美診所表示,如果是填充臉部凹陷或老化紋路,Ellanse「洢蓮絲」(俗稱少女針)對於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等重點部位,都有填補、撫平、緊緻等作用,可以做到立即有感的填充效果,還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慢慢恢復澎潤Q彈,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抗老療程之一。
然而,就像前面說的,眼袋的成因與脂肪堆積、前凸有關,因此並非填充劑型所能改善的,這時候就會建議媽媽們進行「外開型眼袋手術」,類似愚公移山的概念,將多餘的脂肪從鬆弛的下眼皮去除,藉此拉緊眼周肌膚,最後再進行縫合隱藏式切口等待疤痕的淡化。此外,找對技術、經驗豐富的醫師甚至可以保留臥蠶的飽滿感,讓減齡的視覺效果更上一層!
今年母親節陪媽媽找回年輕的自己,仲夏醫美診所特別推薦媽媽們選擇「洢蓮絲+眼袋手術」,一起快速擊退老態,不過仲夏醫美診所強調,醫美療程終究仍有醫療風險,每個人適合的療程亦不相同,建議還是需要與醫師當面溝通討論,並選擇專業、口碑良好、執刀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兼顧美感之餘還能保障手術安全!
參考資料:https://www.litha.clinic/eye-bags2/ 參考資料:https://www.litha.clinic/micro-shaping/ellanse/



點閱次數: 5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類別 »

求才*求職 (276)
跳蚤*交換市場 (891)
房屋租售 (1404)
好康推薦 (1940)
旅遊資訊 (89)
學習成長 (988)
尋人*物啟事 (300)
生活服務 (4495)
    居家裝潢 (295)
    收購服務 (340)
    醫療服務 (442)
    活動企劃 (33)
    仲介服務 (74)
    保母*坐月子 (21)
    衣物服務 (22)
    婚禮*喜慶 (14)
    專業諮詢 (474)
    新奇服務 (32)
    電腦*電器安裝維修 (979)
    美食餐廳 (56)
    代購*代賣*排隊 (15)
    算命*占星 (18)
    搬家*貨運 (46)
    美容*美髮*護膚 (181)
    工商設計*攝影 (21)
    租車*接送服務 (52)
    其他服務 (1380)
活動情報 (488)
寵物 (214)




Copyright © 2005 - 2024 免費廣告刊登.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