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6183
內行人曝光植髮診所指名MyHair?醫護人員選擇MyHair植髮三大主因!


張貼於: 2022年5月02日(星期一) 07:17
更新於: 2022年5月02日(星期一) 07:18
到期日: 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 23:17

許多深受雄性禿所苦的民眾都想透過植髮手術來達到髮量茂密的效果,然而植髮診所這麼多家,該怎麼選擇,也是一門學問,當民眾不知從何挑選時,不妨跟著醫護同業一起選。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分享,診所自成立以來,就不斷有醫護人員指名來植髮,可見專業技術,深受醫護業界肯定,而能被同業讚許,不外乎團隊、技術、美感等高品質的要求,能讓患者安心接受植髮手術。

植髮團隊規模成熟 醫療品質令人安心 醫療從業人員畢竟是受過醫療流程專業訓練的「過來人」,從業內人士的角度來看,受過獎項往往可以客觀地看出一個醫療團隊的品質,而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就曾經獲頒亞太醫美金像獎的「最佳品牌形象獎」,實屬醫療產業最高榮譽之一。加上傳承史蒂芬植髮診所十多年的品牌經歷,不論是醫師技巧和熟練度,還是團隊的規模、手術經驗,都從悠久的品牌歷史傳承下來,在醫界為人熟知,而甫成立時更特邀美國植髮大師寇約翰來台指導「美式數位植髮」,植髮功力深受信賴。

醫師學經歷完善 精進自己接軌國際 不論何種領域的醫護人員,除了要具備扎實的背景知識,更要持續進修,才不會與現今的醫療技術脫節。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在醫界當中最享譽盛名的,無非就是植髮醫師學經歷完善,也不定時接受海內外教學訓練、參與國際醫學學會研討,藉此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醫療人員交流,甚至是引進各國高端器械設備,為的就是將國際級的植髮技術應用在台灣的第一線醫療環境。

一分實力說一分話 細節、美感步步到位 醫療行為不同於民生消費品,必須有明確的科學實證才能應用在患者身上,植髮手術同樣也是如此。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指出,從術前開始提供完整的評估,包含落髮型態、植髮部位、髮量多寡、髮徑粗細、頭皮彈性,以及髮友未來的髮型,在全盤考量之下才能決定種植區的每一寸需要種植幾根毛髮。此外,頭髮在術後的整體美感更是,尤其是後腦勺的取髮區經常被忽略,透過美式數位植髮來平均分散取髮,讓髮友不論正面還是背面都可以一樣漂亮有型!

由於在醫療專業方面的細節十分講究,因此只要是植髮和生髮療程,醫界人士一律放心將自己交給MyHair生髮植鬍診所。MyHair說道不少醫療從業人員來植髮,連醫療人員都認可的植髮體驗,相信會是落髮民眾的不二選擇!最後也呼籲民眾,一出現掉髮情形,應優先尋找適當的醫療管道,才能得到理想的治療效果。

點閱次數: 8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