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6043
春季小孩子最易患上哪些疾病呢? (http://medtimes.com.hk)


張貼於: 2022年4月18日(星期一) 01:58
更新於: 2022年4月18日(星期一) 02:00
到期日: 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 17:58

春天萬物蘇醒、氣溫回暖, 病菌加快繁殖, 因此春季又到了許多疾病的高發季節 寶寶最容易患上的疾病有哪些呢? 一起來看看吧!

1.呼吸道疾病

孩子的免疫系統還未完善,春季忽冷忽熱、早晚溫差較大,呼吸道黏膜屏障作用下降,小孩容易著涼、感冒,甚至染上呼吸道疾病、流感、支氣管炎等。因為小孩子是屬於免疫力較低的高危族,加上不少學齡期孩子開學後,會待在幼兒園或小學等人多的地方,也有可能會接觸病毒。因此,6個月以上的孩子應每年定期接種流感針,以免受到流感感染及引致並發癥。接種疫苗後約2星期後,體內便會產生足夠抗體對抗流感。

Medtimes有提供流感疫苗接種服務,建議6個月大寶寶至5歲兒童,要每年接種流感疫苗,預防流感病毒、減少疾病傳播。

如需查詢或預約基因檢測,請聯酪時代醫療服務中心熱線 (852) 3585 8533. http://medtimes.com.hk »

點閱次數: 17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