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5888
從不感染的人群 (http://medtimes.com.hk)


張貼於: 2022年4月06日(星期三) 02:01
更新於: 2022年4月06日(星期三) 02:04
到期日: 2022年10月02日(星期日) 18:01

外媒報導,倫敦帝國學院免疫學教授柯爾曼(Danny Altmann)表示,研究表明一旦一個病例呈陽性,家庭中被感染的可能性「並不如想象中那麼高」。近期,也有越來越多的研究,致力探討為什麼有些人似乎從未感染新冠的原因——即所謂的從未感染新冠的人群。

今年一月,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發表的一項新研究表明,普通感冒冠狀病毒中T細胞(免疫系統中的一種細胞)水平較高的人感染新冠病毒(SARS-CoV-2)的可能性較小。研究的第一作者、帝國理工學院國家心肺研究所的昆杜(Rhia Kundu)博士指:「接觸 SARS-CoV-2 病毒並不總會導致感染,我們一直很想了解當中原因。」

如需查詢或預約基因檢測,請聯酪時代醫療服務中心熱線 (852) 3585 8533. http://medtimes.com.hk »

點閱次數: 18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