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5733
鼓勵確診母親繼續母乳哺育 (http://medtimes.com.hk)


張貼於: 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 02:05
更新於: 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 02:07
到期日: 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 18:05

媽媽確診新冠後,可繼續餵母乳嗎? 確診新冠的媽媽可與醫護及家人商討,是否適合繼續餵哺母乳,例如服用處方藥物後是否適合母乳餵哺。如果仍想餵哺母乳,應采取以下預防措施,避免將病毒傳播給寶寶:

-餵哺寶寶時要佩戴外科口罩,保持雙手清潔; -若感到不適、不能直接餵哺,可把母乳擠出; -擠奶、泵奶、觸摸奶泵或奶樽的配件前,應先清潔雙手和做好個人衛生措施; -保持所有表面清潔,並在每次使用後清洗或消毒所有物品及接觸過的表面。

另外,也要時刻留意接受母乳餵哺的孩子有沒有出現新冠癥狀。臺灣國民健康署提出了哺乳要遵循「3W技巧」預防措施,確保衛生情況良好下哺育:

  1. 「Wear」餵養寶寶時戴口罩
  2. 「Wash」觸摸寶寶前後用肥皂洗手
  3. 「Wipe」定期清潔和消毒接觸過的表面等

若在生寶寶前或母乳哺育時感染不慎染病,因為媽媽的乳汁還有抗體,可保護寶寶並增強其自身的免疫反應;若媽媽出現有發燒、咳嗽等癥狀時,應立即求醫,即使身體狀況還可哺餵母乳,也要遵守上述預防措施,才可以繼續哺乳。

如需查詢或預約基因檢測,請聯酪時代醫療服務中心熱線 (852) 3585 8533. http://medtimes.com.hk »

點閱次數: 15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