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70706
立新美學張光正醫師 | 3代8字 跨韌帶跨層次 (https://www.renew-clinic.com/major_view.php?id=639)


張貼於: 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 08:19
更新於: 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 08:19
到期日: 2021年8月23日(星期一) 08:19

3代8字特色

特色1:真正跨韌帶 內外臉與外側臉是隔著一條韌帶,一端在骨頭,另一端在皮膚,因此,才可以將臉部固定而不會滑動。隨著年齡的老化,固定在組織上的韌帶會慢慢的失去抓力、力量;一旦慢慢失去力量時,臉部組織就會開始下滑、擠壓,而產生魚尾紋、貓咪紋、顴袋(顴丘)、木偶紋、法令紋及嘴邊肉等。

基本上,外側臉不大會隨著年齡有明顯下垂;但由於內側臉則會因為表情動作頻繁,而導致韌帶隨著時間而失去彈性、抓力,使組織就會往下掉而形成下垂。一個真正的拉提療程,必須跨過韌帶,把內外韌帶完整分開後,使力量能傳遞過去,這樣才能做到真正的拉提;並將老化鬆弛的韌帶重新固定及復原。



點閱次數: 61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