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居家裝潢
廣告編號# A270717
Aureus Academy citywalk II-和生設計案例 (http://woosanghk.com/hk)


張貼於: 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 01:38
更新於: 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 01:41
到期日: 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 01:38

【型格奪目.Aureus Academy音樂學校】

和生設計只提供家居室內設計服務嗎?其實和生曾為各大護膚品店、美容中心等商業用途的店舖及辦公室進行設計。今次要介紹的就是其中之一︰Aureus Academy音樂學校位於citywalk II的分店,實用面積為1,450尺,已於2019年11月完工。 Aureus Academy為新加坡首屈一指的音樂機構,致力向不同年齡與能力的學生提供個別化的鋼琴、小提琴、吉他與聲樂課程。全店以明亮的黃色作主調,充滿朝氣,招牌以白底黑字作配搭,橫掛於黃色外壁上,散發知性氣質之餘,更吸引眾人目光! 為強化品牌的宣傳度,設計師特意將大門前的接待處化身成鋼琴模樣,黑白相隔、長短有序的琴鍵,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是一所音樂學校,而L形的接待處亦方便職員接待從四方八面而來的學員,設計及實用性俱備。店內的淡黃色牆身襯以木色條紋地板,在柔和燈光的映照下,增添空間通透感,使環境變得更舒適,營造優雅的學習氣氛。

和生設計裝修公司 http://woosanghk.com/hk »

點閱次數: 2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