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居家裝潢
廣告編號# A270341
天馬苑 415-和生設計案例 (http://woosanghk.com/hk)


張貼於: 2021年2月02日(星期二) 01:53
更新於: 2021年2月02日(星期二) 01:55
到期日: 2021年8月01日(星期日) 01:53

【簡約自然.天馬苑】 是次介紹位於天馬苑,實用面積為415平方呎的2房單位,由和生設計師Irene & Edith設計。單位設計簡約溫馨,有家一般的感覺。 總工程費︰ 基本裝修約20萬 訂造傢俱約10萬 總工程費約30萬

單位選用銀檀木飾面傢俬及大門,配襯淺色木紋地磚、米色牆身及白色房門,令整體風格一致,感覺自然,線條簡單的設計亦提升空間感。大門前的大櫃作為屏風,分隔飯廳和玄關,大櫃的下半部為鞋櫃,上半部為飾物櫃及磨紗玻璃,用來遮擋門口望入屋內的視線,減輕壓迫感。 屋內的傢俬設計體貼屋主需要,例如客廳電視櫃大小有序的間格,方便擺放影印機及相機櫃;開放式吊櫃的不規則間格,可放不同形狀的擺設,別具玩味;主人房的油壓床可增加儲物量、衣櫃偷了位置變成床頭櫃,每一處都蘊含設計師的心思。

和生設計裝修公司 http://woosanghk.com/hk »

點閱次數: 2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