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手機版,如需表單提交請改用電腦版
免費網路廣告

張貼新廣告





首頁 / 活動情報 / 其他活動


檢舉此廣告 | 轉寄給朋友 | 編輯此廣告
廣告編號# A274750
聖誕節送什麼好?IQC禮品網分享聖誕節創意禮品推薦 (香港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9樓932(8)室)





張貼於: 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 08:03
更新於: 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 08:06
到期日: 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 00:03




每年聖誕節,企業需要考慮贈送禮品給客戶或同事,以感謝他們這一年對企業發展的幫助;對於個人來說,也總是無法避免一些需要贈送聖誕禮物的場合。每逢此時,最煩惱的莫過於是「送什麼」!
IQC禮品網提供禮品推薦建議,讓各位在有限的預算內挑選出創意禮品,而且男女適用喔!想知道都有哪些?大家莫急莫慌,快往下看看吧!
如何挑選聖誕禮品?
  1. 依照對方喜好挑選
在這種特別的日子,挑選的禮品絕對不能隨意,建議平時多觀察收禮者的喜好或旁敲側擊、暗中套話,了解他們最近想要的禮品種類,這樣在選擇禮品的時候就會更有方向,不會踩雷。
  1. 挑選有實用性的禮品
假設是給員工/普通客戶準備禮品,又或者是公司/班上舉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可以盡量考慮「不挑場合」、「不挑性別」的使用禮品,確保收禮者能好好使用。例如手機殼、AirPods保護套,或是風格太過強烈的飾品,那就不太適合被當成這類場合的聖誕禮品。
另外,若你選擇的是日常生活常用小物,建議不妨加點小巧思上去,像是飲料提袋、環保布袋、收納小物、家用禮品等,都是實用性和實用性強的送禮選擇,大家可以多往這些方向挑選。
  1. 考量預算狀況再挑選
12月開始,各類聚會也變得多了,小心別因為參加各式各樣的聚會/派對,讓自己荷包大出血。最好先預測下自己準備要參加多少派對場合,來評估應該要如何分配自己的禮品預算。通常,只要有用心挑選,禮品價格倒是其次,畢竟聚會的目的都是為了與朋友聯絡感情、享受團聚的氛圍。
IQC禮品網分享聖誕節創意禮品推薦
① 香氛蠟燭——中性香調
適合冬天室內聖誕派對的氛圍,透露一種溫柔而清新的香氣,不管男生還是女生,一聞就會愛上它。
② 浴室門口防滑地毯
採用超柔軟法蘭絨表面和環保海面填充,底部為散點狀防滑底墊,適合浴室、廁所、床前、入門處和客廳等位置,是一款又有質感、又超實用的好選擇。
③ 貓咪撫摸注意事項環保袋類製品
天下貓奴如此多,相信取悅自家喵主子應該是他們回家後最重要的事。這個將五米撫摸注意事項全都寫好的環保袋類製品,正適合他們每天拿自家喵主子反復練習的好法寶!
④ 無線充電板
客製化無線充電板,能自己決定喜歡圖案印製於版面上,無論是作為企業禮品,還是個人禮物都非常適合。附帶的USB線可作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相機以及其他USB裝置充電,可謂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⑤ 手機/平板鋁合金桌面支架
低頭族當久了,難免會出現肩頸酸痛情況,挑選符合人體工學高度的手機支架,降低長時間低頭觀看手機/平板的不適感與平台,而且還能多角度調整,直放橫放都能用得非常舒適。
想為客戶送上一份真摯的「心意」,想給員工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IQC傳誠貿易有限公司,多年來服務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客戶機構,提供禮品設計、訂製禮品、贈品批發等服務,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對我們來說,為客戶訂製企業禮品並不只是選好產品印上公司Logo送到客戶手上那般簡單,而是將客戶希望表達的訊息實體化的過程。
選購精美禮品,歡迎瀏覽:https://iqc.com.hk/
電話:(852) 3613 0076
地址:香港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9樓932(8)室
郵箱:qc190501@gmail.com »














點閱次數: 44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類別 »

求才*求職 (276)
跳蚤*交換市場 (891)
房屋租售 (1404)
好康推薦 (1940)
旅遊資訊 (89)
學習成長 (988)
尋人*物啟事 (300)
生活服務 (4496)
活動情報 (488)
    講座*座談會 (37)
    跳蚤市場*創意市集 (10)
    娛樂*表演活動 (100)
    展覽活動 (19)
    戶外休閒 (7)
    公益活動 (22)
    比賽活動 (61)
    親子活動 (17)
    其他活動 (215)
寵物 (214)




Copyright © 2005 - 2024 免費廣告刊登.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