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情報 / 其他活動
廣告編號# A268230
三代8字 | 立新美學診所


張貼於: 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06:44
更新於: 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 09:40
到期日: 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 06:44

【三代8字】獲國際肯定 – 學術、 技術、 藝術的美學嶄新概念

立新8字線雕,因應各階段不同需求及綜合問題改良,進化、進化、再進化!此時此刻,「三代8字」終於問世。有哪一個線雕技術可備受國際認可?有的,答案是:「 三代8字」。

坊間各式線雕拉提名稱五花撩亂,常常讓人搞不清楚是噱頭還是話術?許多人會忽略「什麼才是真正有效用的線雕拉提?」當您弄清這點,就可正確選擇適合且可看見成果的線雕療程。當然,醫師的線雕技術夠不夠專業?也是很重要的哦!再者,能通過國際美容外科期刊認可的線雕技術 – 三代8字,不論是在線材工具、技術方法、效用等方面,須共同符合醫界標準條件,才能有「真材實料」的資格;如此一來,您再也不必擔心選擇錯誤、或不知如何選擇。

賀本院院長張光正醫師國際論文於目前所有美容外科期刊中排名第一,並於分數最高的美容外科國際期刊(ASJ) 發表。

論文題目「臉部深層脂肪老化的下垂原因與有效治療的新觀念」

美容外科期刊/雜誌(ASJ)是一本同行評審的國際期刊,專注於美容外科的科學發展和臨床技術。 ASJ是美國整形外科學會(ASAPS)的官方出版物。ASJ 也是代表很多南美洲,中美洲,歐洲,亞洲和中東的國家的主要國際美容和重建外科學會的官方英語期刊。它也是加拿大美容整形外科學會和鼻整形協會的官方期刊。

ASJ於2008年被MEDLINE / PubMed索引,自2011年起被湯森路透的 “期刊引用報告” (Thomson Reuter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 ASJ目前在所有美容外科期刊中排名第一,ASJ目前影響因子高達3.799分。

三代8字線降臨,全方位迎戰老化難題

三代8字綜合改良先前8字線雕的應用,保留優點,突破創新,發揮一般認為線雕做不到的事,8字線雕卻能做到;許多人還是害怕極端的美容醫學療程選擇,不能接受無法打針就得手術的命運,而屬於「微創手術」的線雕,則是折衷的福音,在一定的程度內,可做到侵入式療程後的特點;而「三代8字」,更是為了這個動機而存在。

▼[學術論文動畫] 利用8字環繞手法將下垂組織往上固定攺善臉部下垂或鬆弛的技術

三代8字」在深、淺層組織的改善,更加游刃有餘。利用8字環繞手法將下垂組織往上固定攺善臉部下垂或鬆弛的技術,結合足夠拉力及固定力的雙股螺旋,在每一層的環環相扣,做到真正有提拉效果的跨韌帶、三層次,共有21式拉法,針對老化鬆垂問題彈性客制化處理。



點閱次數: 118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