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寵物 / 寵物美容
廣告編號# A282742
【台北寵物美容推薦】清洗修剪造型一次搞定,6間台北狗狗洗澡沙龍評比!


張貼於: 2023年12月23日(星期六) 07:29
更新於: 2023年12月23日(星期六) 07:29
到期日: 2024年6月19日(星期三) 23:29

狗狗洗澡很不簡單,在家自己洗容易搞得一身狼狽,毛沒吹乾還會長濕疹!七分之二的探索這次不僅只派出神秘客,還派出了神秘狗,從環境、服務、設備、態度等面向,全面評比3間台北寵物美容沙龍,讓你家的毛孩快樂洗澡。線上真人麻將 »

狗樂子

狗樂子寵物沙龍位於信義路上,鄰近大安森林公園與大安捷運站。入口處右手邊為等待區,正前方是一個木製書櫃放著一些寵物用品。美容間有用玻璃隔起,能看見三個工作台、吹毛機、狗狗專屬的水中有氧跑步機及奈米牛奶浴機,且完全沒有狗狗美容店會有的寵物味。

這家台北寵物美容以五星級寵物沙龍自稱,狗狗洗澡的項目包含洗澡、吹乾、清耳朵、剪指甲、修腳底毛、擠肛門腺,另外可以再加購刷牙或者是泡澡;不過價格需自行事先電話詢問,可以透過官方 LINE 或電話預約。

有許多高級設備的五星級台北寵物美容

Rose 從一開始看到有設計感的官網就很有好感,電話諮詢也讓人備感親切和專業。由於家中的狗寶貝是一隻約 20 公斤的大狗,有些台北狗狗洗澡是完全不收的;另外牠個性比較容易緊張,這間店在二樓的好處是不會有陌生人在外面徘徊看狗,整個空間對狗狗來說相當安全。

第一次前往時店家很溫柔地細問狗狗的病史、喜好及不喜歡被觸碰的地方,也會緩慢地蹲下來讓狗狗熟悉,並適當給予狗狗空間習慣陌生環境,讓 Rose 相當安心。狗狗洗澡完毛變得相當滑順,且指甲修剪的很平滑不刮人。雖然這間相較其他台北寵物美容價格稍高,但專業和耐心讓 Rose 仍是相當推薦!

Luby Pet 路比寵物美容

Luby Pet 路比寵物美容位於仁愛路上,就在國父紀念館站對面。一進到室內會看到舒服的家長等候區,牆面有販賣少量的玩具及寵物清潔劑;門口貼心設有兩層柵欄,讓狗狗不會輕易跑出來。店內常駐一隻十分親人的店貓,美容師偶爾也會攜帶自己的狗狗到店裡同樂。

狗狗洗澡項目包含指甲修整、耳道清潔、臉部修容、腳緣精修等;一次會接多隻寵物,美容師與寵物洗澡的寶貝們約為 1:1。此外,這間台北寵物美容使用器具媲美 SPA 等級,除了嚴選清潔劑,還有靜音吹風機、紅外線護理箱,幫助寵物毛髮全乾。

紅外線護理箱幫寵物全身修復

Luby Pet 路比寵物美容從一進去,不管在空間設計、環境整潔和服務上都讓人感受舒服和專業。在家長等待區與寵物洗澡區之間玻璃透亮,能清楚看到洗澡區寵物們的模樣,家長也能坐在沙發上舒適的等待。雖然沒有提供安親和住宿,線上真人麻將但寵物休憩室有提供大小不同的獨立空間,即使是體型比較大的寶貝也可以在裡面舒服地等待家長。

美容師在現場有簡單詢問狗寶貝過往洗澡的情況,在預約時有說針對中型柴犬狗狗洗澡約需 2.5 至 3 小時,但實際兩小時內就清潔完畢。修毛基礎該修的地方都有完成,且是以收吹的方式吹毛,再搭配紅外線護理箱,因此狗狗洗澡後的毛髮十分蓬鬆,洗劑的味道是一種淡淡的清香,咪亞覺得是一家對細節十分講究的台北寵物美容店。

毛尾巴

毛尾巴寵物美容旅店位於大安路上,距離大安捷運站步行 4 分鐘。一進門設有安全柵欄,店內幾乎是沒看到任何毛髮、灰塵亂飛;美容空間感寬敞明亮、全透明,可以讓主人清楚地看見毛孩的美容過程。

店家嚴格掌控時間及品質,採預約制、純手吹、不使用烘箱,以利了解毛孩肌膚狀況。寵物洗澡使用日本醫美等級的專用洗劑,且提供寵物專屬毛巾不共用。狗狗洗澡項目包含洗澡、剃肛門毛、腳底毛、清理肛門腺、指甲修剪、耳道清潔、腳緣修剪,並能依照毛孩的膚質狀況與主人討論選用最客製化的搭配。

根據毛孩個性選擇獨立或公共空間

Debra 使用 LINE 預約,店家回覆快速明確。進店後店家主動深度了解毛孩的身體狀況及個性習性,在諮詢過程中也不時細心觀察已經在旁邊亂跑的毛孩整體狀況,在還沒開始體驗前就令人非常安心。

店家會提前預吿主人預計完成時間,希望主人能儘速來接毛孩以降低在陌生環境的不安全感。依照毛孩的個性、喜好,還可以選擇獨立或公共空間的寵物美容方式,真的非常貼心。狗狗美容過程會有動態及平面紀錄,事後還拍了個微型沙龍照,線上真人麻將超級可愛!結束後毛孩的蓬鬆及潔淨程度令 Debra 眼睛為之一亮,還會留意到許多毛孩的小細節提醒主人留意,是非常令人放心的台北寵物美容推薦。

點閱次數: 4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