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習成長 / 其他學習資訊
廣告編號# A280972
正念慈心療癒系列-【關係和解與自我關懷】線上體驗課程 (http://www.mbha.org.tw/index_tw.php)


張貼於: 2023年2月24日(星期五) 06:27
更新於: 2023年2月24日(星期五) 06:30
到期日: 2023年8月22日(星期二) 22:27

正念慈心療癒系列-【關係和解與自我關懷】線上體驗課程

生命成長過程裡,充滿著許多挑戰與苦難或陷於過去凍結的慣性模式。本課程設計將以正念內觀、身體感知練習、正念自我關懷、關係和解與療癒、放鬆式身體掃描、完型治療團體洞察等方式進行。

讓我們身心具深刻的洞察、進而能以正念自我疼惜關懷、照顧好自己需求,同時在人我關係上得以和解或修復,讓生活更自在安樂!

工作坊一 主題:正念自我關懷 日期:112年4月29日(週六)

工作坊二 主題:正念關係和解 日期:112年5月6日(週六)

帶領講師:大惠老師 諮商心理師 (光佑禪修中心創辦人與指導老師)

兩場是獨立場次,可以只報單獨一場,也鼓勵同時報兩場,學習更豐富完整。 報名連結: https://www.beclass.com/rid=274afe463c4b86e69e31 »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正念助人學會

正念助人學會秘書處EMAIL: mbha0701@gmail.com »

正念助人學會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BHA2015 »

歡迎您報名或EMAIL與主辦單位洽詢!

點閱次數: 4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