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習成長 / 其他學習資訊
廣告編號# A270857
溝通其實很簡單 研習班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73號)


張貼於: 2021年3月03日(星期三) 14:13
更新於: 2021年3月03日(星期三) 14:14
到期日: 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 14:13

傳銷業 黃小姐 心得分享-- 透過實際操作線路知道如何去除心中的負面情緒,給自己正向的用詞,很實際很正向的溝通方法,看到自己無法與人溝通,錯過溝通的時間,期許自己可以做優良的、有效的溝通,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得到快樂,清新的生活。

大學生 陳同學 心得分享-- 今天的演練是我覺得整個研討會最棒的部分,除了提升自己和其他人的情緒度,讓彼此都感覺得很棒以外,除草更是讓人可以有一種改變的力量,讓人更有動力去生存;而更理解了示意的重要性,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有幫助。

保險業 黃小姐 心得分享-- 知識及力量,其實上完課了解溝通的知識更能運用在生活中,講師用了很生動的方式讓大家更了解情緒。自己也學習到未來如何處理非理性的想法,能讓自己一點一點的改變。提升情緒、溝通才會更有效。自己能穩定狀態更能提升溝通,很值得大家學習並了解。自己也覺得在家庭、生活、工作都能有很大的幫助!

生命智慧出版社04-23291917 https://www.pcstore.com.tw/lifewisdom/M13896048.htm »



點閱次數: 6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