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習成長 / 兒童才藝*補習班
廣告編號# A272777
柯P「開放安親班」家長嗨翻!她一打電話傻眼:有跟沒有一樣


張貼於: 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10:17
更新於: 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10:17
到期日: 2022年 1月18日(星期二) 02:17

北市教育局昨日在防疫記者會宣布,北市幼兒園、安親班7月27日起至8月9日逐步解封。消息一出讓不少家長開心,但與安親班確認後,竟發現以「補習班」立案的安親班,不在北市府這波開放行列。讓家長怒喊「根本有宣布跟沒宣布一樣」,與想像差太多。

有關北市逐步解封的部分,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指出,北市幼兒園、安親班7月27日起至8月9日逐步解封,優先招收5類對象子女,包括醫療人員、警消人員、中低收入戶,至於雙薪家庭和無親屬協助照顧這2類,則由幼兒園或安親班專案評估。

教育局說明,27日起北市幼兒園及EX娛樂 » 課後照顧中心(安親班)有條件開放,學童人數降載至50%,「安親班降載可照顧3,906名學生;幼兒園降載可提供34,000學童教保服務」。

不料,有家長向1999確認時竟發現,以「補習班」立案的安親班,不在北市府這波開放行列,讓他不滿表示,「這樣對家長還是無法托育小孩,有宣布跟沒宣布一樣」。

也有家長在北市教育局臉書上留言表示,「那剩下的50%幼兒怎麼辦? 教育部有計畫安置嗎?」、「僅安親班有條件開放,但補習班卻沒開放,配套請說明清楚,不要自我感覺良好,結果只做一半,家長更加無所適從」、「雙薪家庭根本排不上幼兒園50%名額,而安親班是補習班也不是課後安置,老師連疫苗都還沒打,一點希望都沒有」。

教育局則強調,27日招收學童入園,師生全程戴口罩及量測體溫,調整供餐方式以個人套餐為主,用餐時需增加隔板,座位固定、採梅花座並保持1.5公尺以上社交距離。

點閱次數: 11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