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習成長 / 在職進修
廣告編號# A282512
2023 ESI全腦式速讀理解訓練-線上直播班 (https://www.thinksmart.com.tw/zh_TW/products-detai)


張貼於: 2023年11月13日(星期一) 07:20
更新於: 2023年11月13日(星期一) 07:23
到期日: 2024年5月10日(星期五) 23:20

想要短時間提升閱讀速度、理解力? 厭倦閱讀時無法有效地吸收? 想學習可以提升理解力的速讀技巧?

您一定要參加2023 ESI全腦式速讀理解-線上直播班!

這是一個為期10小時的課程,由專業的全腦式速讀老師親自指導,讓您可以在家中輕鬆學習。

這個課程不需要使用任何訓練機器或軟體,只需要運用您的大腦、一本書,就可以提升您的閱讀速度5到10倍以上,並掌握完全理解的關鍵。

這個課程的內容包括三個優點:

1.協助您找出影響您閱讀速度的原因和不良習慣,並教您如何改善。讓您可以快速地捕捉文字的意義,而不是逐字逐句地讀,讓您可以用圖像化的方式組織和記憶資訊,提高您的理解力和記憶力。

2.提升閱讀速度的訓練,讓您可以透過練習和測試,逐步增加您的閱讀速度,達到您的目標整合提升閱讀速度和提升閱讀理解力的技巧,讓您可以在閱讀的同時,完整地掌握內容。

3.眼腦直映快讀法,讓您可以用最高效的方式,將文字直接轉換成大腦的訊息,達到一目十行,完全理解的境界。

將在12月16日(周六班)開課,名額有限,請盡快報名!

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讓您的閱讀能力突破自我,成為一個全腦式的速讀高手!

速讀法教學訓練課程 #全腦式速讀教學訓練課程 #速讀理解教學訓練課程 #提升閱讀理解力 #提升速讀力

想要知道更多詳細的課程內容嗎?請點選 https://www.thinksmart.com.tw/zh_TW/products-details/no/1647402223001 » 報名要快。



點閱次數: 4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