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 國外旅遊行程
廣告編號# A273347
想不到這在香港!西貢、坪洲迷人風光一次看「13條路線」先筆記


張貼於: 2021年8月22日(星期日) 10:19
更新於: 2021年8月22日(星期日) 10:29
到期日: 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02:19

國旅微解封,海外旅遊還未能成行,香港旅遊發展局近期推出一系列ASMR短片,配上夏日主題,透過香港大自然的樂章,幻化成臨場感十足、療癒心靈的視聽體驗,每段短片以夢幻自然的聲音作導航及30秒的環境影像,帶領觀眾探索香港鮮為人知的角落,即使安坐家中,也彷彿置身香港的自然綠野。

坪洲ASMR體驗選取了輪船鳴笛聲、寺廟敲鐘擊鼓聲和求籤聲;城門水塘ASMR體驗則收錄了樹葉搖擺聲、瀑布流水聲、小鳥鳴叫聲及拍打翅膀的聲音,吸引觀眾側耳傾聽;赤柱ASMR體驗錄製了浪花濺起聲、紙扇打開時颯的一聲,以及茶餐廳咬下一口法式吐司時,冒熱氣中佐以清脆的聲音;西貢ASMR體驗則集合來自海洋的多種獨特音調和聲音,讓人感受在立槳衝浪時可以享受到的海洋協奏曲。

「咫尺自然·就在香港」EX娛樂 » 主題網頁依登山遠足、休閒觀光、探索離島及運動探險四個類別,整理了13條季節性主題路線,每條路線都有對應的介紹影片及行程攻略,包括距離、海拔、難度、預算時間等和沿途風光景色,就連打卡秘境、地道美食推薦和交通指南也一應俱全,為旅客在計劃未來的香港郊野之旅提供靈感。

港旅局表示,其中特別推薦的是各種水上活動,與城市只有咫尺之遙,卻鮮為觀光客所知。有「香港後花園」之稱的西貢,可以體驗獨木舟、浮潛和立槳衝浪運動,近距離在地質公園的火山岩園區,欣賞擁有歷史超過數億年的壯觀岩層、海蝕洞等天然奇觀,並遊覽充滿歷史色彩的小島。

點閱次數: 149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