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 國內旅遊行程
廣告編號# A273496
隱藏版「峇里島」!南投豪華Villa 發呆亭享午茶還有無邊際泳池


張貼於: 2021年8月29日(星期日) 09:56
更新於: 2021年8月29日(星期日) 09:56
到期日: 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 01:56

隱藏山中的峇里島!南投的山上有個充滿海島風情的度假Villa「The Bal`e Villas 牛眠埔里」,43坪的大空間隨意使用,無噪音干擾到像隱居於山林,而民宿的設計理念與建材皆取自於峇里島,頂樓設置6座EX娛樂 » 發呆亭,可以望著連綿群山在無邊際泳池暢游,靜聽蟲鳴鳥叫,悠閒的在這座桃花源裡享受人生。

「The Bal`e Villas 牛眠埔里」的Villa房型皆有獨立的出入口,一打開木門就看到盡是綠意的玄關,放著一組懶人沙發,讓客人可以在這發呆聊天,度過優閒的午後時光。

來到這邊的重頭戲還有這個從峇里島運回來的石子浴缸,一旁種了許多綠色植物點綴著,如同沐浴在大自然裡,夜晚打上燈光後的氣氛更是浪漫無比;泡澡的空間緊連著盥洗區,大地風格的配色也給人寧靜舒適的感覺。

「The Bal`e Villas 牛眠埔里」的無邊際泳池與發呆亭是最受旅客歡迎的設施,別與其他面海的泳池,這兩個設施皆被層層堆疊的群山環抱著,在這裡可以享受無限量的芬多精,釋放身心壓力,就像是處在遺世獨立的小島上好好放個假,隔絕現實生活的紊亂。

點閱次數: 156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