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手機版,如需表單提交請改用電腦版
免費網路廣告

張貼新廣告





首頁 / 好康推薦 / 免費贈品*試用品


檢舉此廣告 | 轉寄給朋友 | 編輯此廣告
廣告編號# A274311
IQC禮品公司整理選購商業贈品的小竅門 (香港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9樓932(8)室)





張貼於: 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 07:14
更新於: 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 07:17
到期日: 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 23:14




展會是現在非常常見的一種商務溝通交流途徑。市場上大部分公司每年都會參加很多展會,希望能發掘更多潛在客戶,同時亦會為他們準備一些商業贈品,這樣就可以為企業起到更好的推廣和宣傳作用。當然,選擇商業贈品的時候是不能盲目選擇的,否則容易起到負面效應。
下面,IQC禮品公司將為大家整理選購商業贈品的小竅門,如果您正在為選購商業贈品煩惱,那就接着看吧!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為什麼需要在展會上派發禮品?
❶ 有來有往
如果您給潛在派發禮品,他們不僅會對您的品牌產生好感,還有可能會因為覺得欠您人情,而認為應為對您的善舉予以回應,因而在潛意識中產生要跟您合作做生意的想法。
❷ 記住您
選擇那種能讓收禮者看見它就能想起您的品牌且長久記住的禮品時最好的選擇,無論是在他辦公室的桌面亦或是他的孩子在家就可以拿來玩的禮品,這樣他就能想起當時在展會上曾經與您有關短暫的互動。
❸ 拉人氣
在展會上派發商業贈品,能創造讓人興奮的氣氛,讓您的品牌獲得更多關注。如果展會上有兩個展臺無論是裝修風格、展臺佈置,亦或是展出產品等都幾乎一樣,但其中一個展臺在派發宣傳贈品。那麼派發宣傳贈品獲得關注,會比沒有派發宣傳贈品的展臺要多很多。所以千萬別低估派發商業贈品的作用,它不僅能為您的展臺拉來更多人氣,還有機會幫助您收穫更多潛在客戶。
最後,IQC禮品公司回歸主題:選購商業贈品的小竅門
① 輕巧易攜
再好再昂貴的商業贈品,如果不方面攜帶那麼您的客戶也不會想要。很簡單一個道理,客戶來到展會並不會只留意您的展臺,他們還會到處看看、到處了解,如果您所贈送的禮品是那種又重又不好拿而且還容易碎的,那麼客戶極有可能會嫌麻煩而不想要。
② 帶上品牌
這個就不用說了,一定要確保您的宣傳贈品印有公司信息,否則潛在客戶拿到手也不知道是誰送的。另外,選擇的禮品一定要與您的品牌有關的,最好就是直接派送公司產品。如果潛在客戶拿到您的宣傳贈品回去用,發現很好用,按說明您的禮品選得非常到位。
記住,商業贈品永遠是讓潛在客戶對您的產品產生興趣的才是好的禮品。
③ 具有原創性
很多參展企業總是想方設法地原創,但是最好發現在同一個展會上大家派發的禮品都是大同小異,不同就只是顏色區別而已。所以,如果您的展會派送的原創且大家都想要禮品,那麼您的展會就會變成大家都想到訪的地方。看到別人帶着您的禮品,也會向他們打聽這些是哪裡拿到的,而湧向您的展位。
④ 要實用
您所派送的禮品越實用,越容易在潛在客戶的生活或工作中派上用場。所以,一定要保證您所派發的禮品是一定足夠實用,否則可能它們的去處就是垃圾桶。
比如,很多企業都會使用提供有品牌標識的環保袋,有經驗的客戶都會使用這些環保袋裝上其他公司的禮品和資料。因此,這個環保袋最大的好處就是讓大家能在展會現場上看到,甚至特定為了袋子而來到您的展臺。(當然,讓別人把他的東西放到您的袋子裡也是有技巧的,一定要讓他們感受到您的細緻貼心而不會過於刻意。)
另外,也有不少企業會選擇在現場派筆,這種方法非常實用且經典,但有時會因為過於經典而難免有些陳舊。雖然筆的確是每個人日常生活中都會用到,但用來做禮品未免過於老套,並且在引起潛在客戶注意方面的效果也不太明顯。
⑤ 有點科技感
選擇的商業贈品若帶有科技元素,可增加參展人員與客戶互動的機會。如果您所派發的是筆或T恤等這類用法非常明顯,完全不需要參展人員解說他們的用法,那麼就會失去與觀眾有短暫的互動。
另外,與客戶講解禮品的用法也是非常有講究的,盡量讓參展人員有機會像一個導師,去指導潛在客戶,讓對方產生一定的親近感。如果您的參展人員有機會被潛在客戶看成能提供指導方案的人,那麼銷售機會就會來了。有時在指導潛在客戶時,可能需要手把手指導,這種情況下參展人員就有機會進入潛在客戶的私人空間,更好地建立雙方關係,讓彼此有個良好的開始。
想為客戶送上一份真摯的「心意」,想給員工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IQC傳誠貿易有限公司,多年來服務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客戶機構,提供禮品設計、訂製禮品、贈品批發等服務,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對我們來說,為客戶訂製企業禮品並不只是選好產品印上公司Logo送到客戶手上那般簡單,而是將客戶希望表達的訊息實體化的過程。
選購精美禮品,歡迎瀏覽:https://iqc.com.hk/
電話:(852) 3613 0076
地址:香港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9樓932(8)室
郵箱:qc190501@gmail.com »








點閱次數: 101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類別 »

求才*求職 (276)
跳蚤*交換市場 (891)
房屋租售 (1405)
好康推薦 (1940)
    促銷*折扣活動 (399)
    免費贈品*試用品 (51)
    抽獎活動 (233)
    好站推薦 (1257)
旅遊資訊 (89)
學習成長 (988)
尋人*物啟事 (300)
生活服務 (4498)
活動情報 (489)
寵物 (214)




Copyright © 2005 - 2024 免費廣告刊登.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