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手機版,如需表單提交請改用電腦版
免費網路廣告

張貼新廣告





首頁 / 好康推薦 / 促銷*折扣活動


檢舉此廣告 | 轉寄給朋友 | 編輯此廣告
廣告編號# A273652
中秋將至,企業如何為員工、客戶挑選合適禮品 (https://iqc.com.hk/)





張貼於: 2021年9月06日(星期一) 08:58
更新於: 2021年9月06日(星期一) 09:00
到期日: 2022年3月05日(星期六) 00:58




適逢中秋節日,各大中小企業都會開始為客戶、員工準備節日禮物,那問題來了,企業禮品該如何挑選呢?挑選時需要留意哪些注意事項呢?下面,IQC禮品供應商將為各位整理一些企業製作客製化禮品時,需要掌握的幾個重點,避免送錯禮物,造成尷尬!
企業如何為員工、客戶挑選合適禮品?
• 禮品供應商能否依據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禮品服務?
如果你正在尋找禮品供應商為自己公司製作禮品,那就一定要留意禮品供應商會否提供「客製化禮品」的服務。因為對於中小型企業而言,能否在禮品上印上專屬的公司logo、品牌商標等,是吸引客戶注意力、引起客戶關注公司信息的重要操作;同時,企業禮品具有專屬的品牌商標,還能展現出企業獨有的質感。
• 禮品供應商是否有專員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售前/售後服務?
很多企業在選擇禮品供應商時,都會很容易忽略禮品供應商是否有專員為客戶提供協助。簡單來說,就像在網上購買電子產品時,會有客服人員逐一解答你的問題,並根據你的要求推薦合適的電子產品;若電子產品到手後發現問題,亦可向客服人員反饋以獲得有效的解決方法。
同樣道理,禮品供應商若有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售前/售後服務,便會根據你的要求推薦合適的禮品訂製方案,以減少雙方之間因溝通不當而產生不必要的誤會,甚至導致禮品的成品與實品不符。
• 禮品供應商是否就企業禮品提供使用教學或說明書?
如今禮品的種類愈來愈多樣化,面對各種不同用途的特色企業禮品,有可能會讓使用者感到疑惑,甚至會影響他們對公司的印象。因此,要求禮品供應商就企業禮品提供相關的使用教學或說明書,有助使用者合理使用企業禮品的同時,還能增加企業的品牌形象。
面對客戶和員工時,該送什麼企業禮品最合適?
無論你是考慮客製化專屬企業禮品,還是直接選購禮品,都要考慮清楚你的送禮對象是誰?因為針對不同的送禮對象群體,選擇企業禮品的方向也會有所不同:
◇ 如果你的主要禮品贈送對象是企業客戶的話,建議考慮「實用性高」的禮品,比如日常經常用到的鋼筆、名片夾或筆記本等。這類禮品不僅實用,還可以成為展現自己企業門面的禮品之一。
◇ 如果你的主要贈品送禮對象是公司員工,那就考慮「簡單且實用」的禮品,像是環保餐具、環保袋類製品、保溫瓶、雨傘等,這類禮品不僅簡單而且非常使用,也是很適合給旗下員工的企業禮品。
最後,企業在選購企業禮品還要注意以下兩個禁忌:
禁忌一:忌送與「觸霉頭」相關的禮品
在企業送禮的禁忌中,一定要注意不能贈送與有「觸霉頭」意思相關的禮品,像是時鐘,在粵語中有「送終」之意;鞋子,有「送邪」之意;送「毛巾」,則有參加對方葬禮的意思等,這些都是很多亞洲人都不想受到的觸霉頭禮品,所以送禮時一定要注意這些小細節。
禁忌二:忌送與客戶有「宗教衝突」的禮品
商務送禮時要留意收禮人的宗教信仰、民族習慣和國家習俗等,常見的如英國人不宜贈送服飾、日本不宜贈送梳子、法國人不宜贈送香水等,針對不同國籍的客戶要注意贈送企業禮品時要注意他們的習俗,這樣才會讓他們覺得你有冒犯之意。
想為客戶送上一份真摯的「心意」,想給員工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IQC傳誠貿易有限公司,多年來服務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客戶機構,提供禮品設計、訂製禮品、贈品批發等服務,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對我們來說,為客戶訂製企業禮品並不只是選好產品印上公司Logo送到客戶手上那般簡單,而是將客戶希望表達的訊息實體化的過程。
選購精美禮品,歡迎瀏覽:https://iqc.com.hk/
電話:(852) 3613 0076
地址:Room932(8), 9/F., Sing Wing Factory Building, 15-17 Shing Yip Street, Kwum Tong, Kowloon, H.K.
郵箱:qc190501@gmail.com »



點閱次數: 67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類別 »

求才*求職 (276)
跳蚤*交換市場 (891)
房屋租售 (1404)
好康推薦 (1940)
    促銷*折扣活動 (399)
    免費贈品*試用品 (51)
    抽獎活動 (233)
    好站推薦 (1257)
旅遊資訊 (89)
學習成長 (988)
尋人*物啟事 (300)
生活服務 (4495)
活動情報 (488)
寵物 (214)




Copyright © 2005 - 2024 免費廣告刊登.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