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房屋租售 / 房屋出租
廣告編號# A279869
北市各黃金地段辦公室出租,金融業駐點多、近捷運站、辦公機能佳,洽詢全方位商務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01號3樓)


張貼於: 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 02:56
更新於: 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 03:04
到期日: 2023年4月09日(星期日) 18:56

租金: 新台幣2500.00
坪數: 1
性別限制: 不限
空調: 有
可否養寵物: 可
可否開伙: 可
所在樓層: 3
樓高: 12
 

【全方位商務中心】

 本公司自民國 82 年成立至今已超過20年,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我們提供您全配備且舒適的辦公室,以及各項行政事務之服務,為您節省公司籌備時間與開辦費用,是您最佳的事業夥伴。本公司之服務據點─忠孝、大安、敦化、南京、中正,皆位於商業機能高、交通便利之都會區,為您及您的客戶提供方便快速的各項商務服務。

服務項目: ★ 行動辦公室 無須花費高昂、使用全方位商務中心的虛擬式辦公室方案,即可擁有在台北的黃金商業地址,作為您商務聯繫方式。 ★ 商務辦公室 提供您1人至8人之安全舒適的辦公環境,附設辦公傢俱、提供共用辦公設備、辦公配套服務,隨時入駐即可辦公。 ★ 會議室出租 皆備有多功能會議室,彈性靈活的小時計費方式及貼心的茶水服務,更提供多方據點任您選擇,使您的會議活動順利進行並完美的結束。

提供服務:  完整OA辦公室設備,專人環境清潔打掃暨定期消毒  24小時大樓安全管理機制、獨立感應磁卡門禁,24小時可加班  貼心茶水 / 茶包 / 會議室 / 報章雜誌  提供自助式影印機 / 列表機 / 佈告欄  代收發國內外傳真 / 郵件 / 快遞 / 電話代接服務 / 訪客過濾  中央空調系統、光纖網路  免費使用會議室  代洽會計師辦理財稅服務  親切笑容及專業完整的行政秘書服務櫃檯

鄰近商圈: 明曜百貨 / 統領商圈 / Sogo百貨 / 頂好名店城 周邊交通: 台北車站 / 忠孝敦化站 / 忠孝復興站 / 松江南京站 / 南京復興站 / 國父紀念館站 周邊銀行: 國泰世華 / 第一 / 華南 / 富邦 / 安泰 / 合庫 / 兆豐 / 萬泰

築夢踏實,用有完美的商業地址~只2800元

讓您的業務贏在起跑點 自宅辦公、各式登記、各種行業、網拍、工作室 當今最夯、最自由的創業模式 讓你快樂撐起事業,勇敢往前跑 擔心沒有完美的地址,擔心政府找麻煩 交給全方位,這些我們都貼心的幫你想到了! 創業的一切需求,全方位為你設想好了!

1.提供東區地址登記使用。 2.政府公文代收,免費轉發服務。 3.郵件、傳真代收,免費轉發服務。 4.包裹代收服務,不另收保管費用。 5.地址、傳真、電話接可印於名片上。 6.貼心的祕書服務,讓您事業順順順。 7.多功能事務機使用,SCAN好方便。 8.訪客接待、貼心茶水服務。 9. 會議室每月可免費使用8小時。 10.客製化服務,為您量身訂做。 十全十美的服務,就在全方位

全方位商務中心據點坐落於台北市中心! 20年來讓您不只贏在起跑線,更讓你看見我們的貼心! 秘書辦公不馬虎,尊榮級的訪客接待,全項免費的服務! 讓您在業務上更加如虎添翼!還在等什麼呢!

營業所: ◎ 中正店:北市中山區許昌街42-1號10樓 (捷運台北車站) ◎ 大安店: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2號3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 ◎ 敦化店: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11樓之1 (忠孝敦化站) ◎ 微風店: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1號10樓(捷運忠孝敦化站) ◎ 忠孝店: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5號3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松南店: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號6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 ◎ 南京店: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89號8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 ◎ 復興店: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01號3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 ◎ 復北店: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66號5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

聯絡方式: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01號3樓 電話:(02)2545-5998  陳小姐 公司信箱:afw199382@gmail.com »

~竭誠歡迎您的入駐,歡迎來電預約參觀~

為您提供服務是【全方位】的責任!

讓您滿意是【全方位】的目標!

【全方位】是您最佳的選擇!









點閱次數: 67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