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跳蚤*交換市場 / 其它二手交易
廣告編號# A271934
商品渠道指数(CCI)商品渠道指数(CCI) (https://www.gold-pattern.com)


張貼於: 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 11:45
更新於: 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 11:45
到期日: 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 11:45

商品渠道指数(CCI) CCI衡量证券价格变动与平均价格变动之间的差异。较高的积极读数表明价格远高于其平均水平,这显示出实力。较低的负读数表明价格远低于其平均水平,这表明疲软。 商品通道指数(CCI)可用作重合指标或领先指标。作为一个巧合指标,高于100的飙升反映出强劲的价格走势,这可能标志着上升趋势的开始。跌破-100反映了价格走势疲软,这可能标志着下降趋势的开始。 share recommendations 作为领先指标,图表专家可以寻找可能预示均值反转的超买或超卖情况。同样,看涨和看跌背离可用于检测早期动量变化并预测趋势逆转。 新兴趋势 如上所述,大多数CCI移动发生在-100到+100之间。超出此范围的举动显示出异常的力量或弱点,可能预示着进一步的举动。将这些水平视为看涨或看跌的过滤器。从技术上讲,CCI在正面时倾向于多头,在负面时则倾向于空头。但是,使用简单的零线分频器可能会引起许多鞭打。尽管进入点的滞后性更大,但需要向+100以上移动以发出看涨信号,而向-100以下移动以进入看跌信号则将减少鞭打。 Stock Recommendations 下图显示了具有20天CCI的卡特彼勒(CAT)。在七个月内出现了四个趋势信号。显然,为期20天的CCI不适合长期发出信号。图表师应该使用每周或每月的图表。该股在1月11日达到峰值并下跌。 CCI在1月22日(8天后)跌至-100以下,表明开始进一步行动。同样,该股在2月8日触底,CCI在2月17日(6天后)升至+100以上,标志着涨势开始。 CCI不能准确把握最高点或最低点,但可以帮助滤除微不足道的波动并专注于更大的趋势。

6月CAT升至60以上时,CCI发出了看涨信号。一些交易者可能认为股票超买和奖励风险比在这些水平上是不利的。在看涨信号生效的情况下,重点将放在具有良好风险回报率的看涨设置上。请注意,该股票回撤了之前涨幅的62%左右,并在6月底形成了下跌标志。随后升至旗形趋势线上方提供了又一个看涨信号,CCI仍处于牛市模式。 gold signals 超买/超卖

使用商品通道指数(CCI)或与此相关的任何其他动量指标,识别超买和超卖水平可能很棘手。首先,CCI是一个无界振荡器。从理论上讲,没有上行或下行限制。这使得超买或超卖的评估是主观的。其次,在指标变得超买之后,证券可以继续走高。同样,在指标超卖之后,证券可以继续走低。

商品通道指数(CCI)的超买或超卖定义不同。 ±100可能在交易范围内起作用,但在其他情况下则需要更极端的水平。 ±200很难达到,更能代表一个真正的极端。选择超买/超卖水平还取决于基础证券的波动性。指数ETF(例如SPY)的CCI范围通常会小于大多数股票(例如Google)的CCI范围。

上表显示了带有CCI(20)的Google(GOOG)。使用高级指示器选项添加了±200的水平线。从2月初到10月初(2010年),Google至少有5次超过±200。红色虚线显示CCI何时移回+200以下,绿色虚线显示CCI何时移回-200以上。重要的是,如果趋势继续下去,等待这些交叉来减少鞭打。但是,这样的系统并非万无一失。请注意,即使CCI在9月中旬出现超买并跌至-200以下,Google仍如何继续走高。

看涨/看跌分歧 由于方向动量不能确定价格,所以背离表明潜在的反转点。当基础证券跌至较低的低点而CCI形成较高的低点时,则出现看涨背离,这表明下行动量较小。当证券记录较高的高点而CCI形成较低的高点时,形成看跌背离,这表明上升动量较小。在对作为巨大反转指标的差异感到兴奋之前,请注意,差异可能会误导强劲的趋势。强劲的上升趋势可能在顶部实际实现之前显示出大量的看跌背离。相反,看涨背离经常出现在长期下降趋势中。

點閱次數: 127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