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手機版,如需表單提交請改用電腦版
免費網路廣告

張貼新廣告





首頁 / 跳蚤*交換市場 / 二手家電


檢舉此廣告 | 轉寄給朋友 | 編輯此廣告
廣告編號# A281102
誠信可靠 (全省)二手推薦收購各式 家電電器 營業用冰箱 專人免費搬運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71號)





張貼於: 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 02:25
更新於: 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 08:44
到期日: 2023年9月11日(星期一) 18:25




幾年隨著科技的進步,家電的升級汰換也越來越快、越來越多,對於這些放也沒地方放、用也沒用到的二手電器家電,您都如何處理呢? 『買』新電器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但舊的二手家電電器呢?尤其是大型的二手電冰箱、二手洗衣機、二手電視,要找人搬運清理應該是大家都很頭疼的問題吧!
全省都有收購服務,二手傢俱公司,不論是您需要買二手家具二手家電,或是您要讓我們收購,服務範圍北、中、南各地客戶,傢俱回收再利用,二手家具作環保,全省收購二手家具二手家電趴趴造。
一通電話全省收購,我們有專業估貨的水準,高價的行情,及親切的服務精神,台中二手貨免費到府為您估價,讓您既搬家順利又可讓您有額外的收入,回收二手家具誠心為您服務,亦歡迎您先行拍照提供相片給我們二手家具賣場。
二手電器收購小提醒
廢棄的家電千萬不要隨意丟棄,一定要妥善回收確保廢棄家電可以進入合法體系完善處理, 以避免不當處理拆解造成環境污染,替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其實這些用不著的二手電器家電,您有很多處理方法,您可以上資源回收網,或是和當地清潔隊聯繫約定時間收取, 也可以由原來的販賣業者逆向回收;當然您也可以聯繫『二手電器收購』來收購, 讓您的二手電器家電換現金,不只省時省力又有好康!
將估價物品拍照傳至我們的LINE0985-983777可快速幫您估價 告知收購地點及時間 專人現場確認並現金交易收購 完成二手電器家電收購 二手電器具收購 - 收購的二手電器家電項目有: 各類家電: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洗衣機、液晶電視、家庭劇院組、烘乾機 大小冰箱、智慧型家電、電腦主機、3C家電用品….等
收購專線 : 0985-983-777 客服專線 : 04-2315-5295 LINE ID : 0930-855618
營業時間 : AM09:00-PM20:00(全年無休) 門市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71號
收購買賣歡迎上傳(LINE) 照片 詢問



點閱次數: 62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類別 »

求才*求職 (276)
跳蚤*交換市場 (891)
    二手車*中古車 (78)
    二手書*文具 (4)
    二手家具*生活用品 (538)
    二手家電 (181)
    二手影音娛樂 (6)
    二手衣-女裝*精品*保養 (8)
    二手衣-男裝*精品*保養 (4)
    二手親子用品 (4)
    二手玩具*收藏 (1)
    二手電腦軟硬體 (2)
    二手相機*攝影機*視訊 (0)
    二手手機*通訊 (4)
    二手生財工具*工商設備 (23)
    其它二手交易 (38)
房屋租售 (1404)
好康推薦 (1940)
旅遊資訊 (89)
學習成長 (988)
尋人*物啟事 (300)
生活服務 (4495)
活動情報 (488)
寵物 (214)




Copyright © 2005 - 2024 免費廣告刊登.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