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跳蚤*交換市場 / 二手家具*生活用品
廣告編號# A276403
全新或二手家具分類廣告拍賣網站.免費〈EV留言板 家具拍賣〉 (https://www.everybbs.com)


張貼於: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 03:51
更新於: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 04:01
到期日: 2022年11月08日(星期二) 19:51

買賣家具除了到奇摩拍賣或蝦皮拍賣這些網站之外,現在你又多了一個選擇。在【EV留言板 家具拍賣】可以刊登想要賣出的家具,而且是免費使用。家具拍賣這個留言板,全新家具或二手家具都可以。所以不論你是家具店的老闆想要推銷自家商品,或是一般素人網民想要賣掉不要用的家具,都歡迎。

https://www.everybbs.com/topiclist3.php?o=t&e=h001&c=10&area=b »

刊登文章很簡單,只要註冊一個帳號,然後按下「PO文」按鍵,填寫一下資料就好了。整個網站流程設計簡單化概念,大概10分鐘就搞定一切。所以網站也號稱「連阿公阿嬤都會用」。

網站會根據所在的地區來優先顯示該地區的物件。所以進入網站之後,可以選擇你所在的城市或區域(雙北、桃園、基隆、新竹....)。這個設計是為了方便買賣家具可以優先選擇同縣市,否則這麼大的東西要開車去載,如果距離太遠也是麻煩的事情。

EV留言板性質上是一個分類廣告網站,除了一般租屋、買屋賣屋刊登之外,現在多了一樣"家具拍賣"。讓大家一站式的完成房地產的所有需求。



點閱次數: 77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