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才*求職 / 其他工作
廣告編號# A270317
利用社交媒體在線賺錢(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or Instagram) (https://bit.ly/2L4TIAH)


張貼於: 2021年2月01日(星期一) 05:47
更新於: 2021年2月01日(星期一) 05:48
到期日: 2021年7月31日(星期六) 05:47

您是否因這波疫情的緣故,薪資受影響亦或失去工作…… 別擔心!! 提供給您一個只要會使用社交媒體(Facebook, Twitter or YouTube)的工作機會,立即線上完成任務,每天賺取約$175美元。

職務:協助企業將內容發布到社交媒體上(如Facebook、Twitter、YouTube or Instagram),以獲得報酬。

職位描述:尋找來自台灣的民眾,協助在線公司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包括Android和IOS),通過社交媒體促進其業務發展。無需了解社交媒體廣告,因這是入門級職位,且提供完整的培訓。

薪酬:每小時$35美元(每天約$175美元)

工作地點:在線完成任務,發佈內容至社交媒體上。

要求: (1)可上網之設備,如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Android或IOS)。 (2)可連接網路。 (3)每天有5個小時可使用社交媒體來宣傳公司。

必要的經驗:您是否曾發布過Tweet或發表過Facebook貼文?若您有上述經驗,便擁有了開始這項工作所需的全部經驗。企業希望僱用常規的社交媒體用戶,而不是社交媒體廣告主管。

若您對此工作感興趣,請馬上點擊連結,開始在家上網賺錢吧!! https://bit.ly/2L4TIAH » »

點閱次數: 7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