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彰投 / 學習成長 / 其他學習資訊
廣告編號# A275089
台中華薪保證班 (台中/北區尊賢街9號6樓/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12, 臺中市)


張貼於: 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 18:28
更新於: 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 18:29
到期日: 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 10:28

保證班是在3/3開課,會考是在5/21、5/22,我們用79天的時間做衝刺,並且有開模考班的課程,讓小朋友能夠一邊複習統整一邊透過模考班習慣考試氛圍,搭配兩種課程一次把會考準備到位,以最完美的狀態上考場,考出亮眼成績。 保證班在每週一、四上課,從6:30~9:10分左右,全科都上讓小朋友科科齊強,六日可以來考試,模擬考場讓小朋友習慣考試氛圍,確保不會因為緊張失常,模考班有多個時段可以選擇。

我們的保證班不考試,都是以純上課的方式進行,我們會幫同學複習各科重點及觀念,找出原本不會的不懂的,加深重點觀念,增加穩定度,因為課程不考試所以會以作業代替,作業會在禮拜四發禮拜四收,一次發五科,一科約30分鐘即可完成,透過作業複習題型練習解題手感,作業也是經過設計,會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使小朋友更好找出哪一冊是需要加強的。 很多小朋友明明平常考試成績都很不錯,但為什麼實際會考時成績缺不如預期呢?因為不習慣大型考試的考試氛圍,加上一科就要考80分鐘,有些人是坐不住的,模考班不只是為了考試,是能夠提供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透過考試、自習的課程安排,讓小朋友收心,好好專注準備會考。

我們的優勢是什麼!?

(1).師資:我們的授課老師皆是高中師資,會考是由高中老師出題,以出題老師的思維來上課,更清楚出題方向,也能知道未來上高中需要具備什麼知識。

(2).班導師的關心照顧:國三生是一個需要人關心跟留意的年紀,所以我們班導師在一開始接車的時候也會親自前往,在車上就能跟小朋友聊天,關心他們的學習進度,了解學生的狀況,能夠幫助他們解決問題,規劃讀書計畫。

(3).跳出原有舒適圈:平常看到的排名都是跟同校同學比較,一般小型國中補習班的人較少,但在華薪能夠看到其他學校的優秀同學,一定的競爭力能激勵到小朋友,燃起他們的‘拼’勁。

華薪不只是幫忙準備會考也能為高一打下良好基礎,讓小朋友在高一就有亮眼的成績,為了能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非常注重上課的秩序、品質、態度



點閱次數: 47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