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分區 / 台灣以內 / 好康推薦 / 促銷*折扣活動
廣告編號# A283120
貴人工作感情桃花增強術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550305)


張貼於: 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 06:18
更新於: 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 06:18
到期日: 2024年8月26日(星期一) 22:18

前一陣子來了一位氣質出眾,高領階級的女性,我看著她就是一位職業女強人,來此說著她的委屈與辛酸,已經在職場打滾多年的她,照理說因該閱人無數經驗豐富才是,但依舊在感情路上跌倒了,且不管她的感情模式如何,都不是其他人可以去批判的,在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東西,我們不能去擁有。在一段不健康的關係與不堪的事物中,我們應該學會放棄。有時候也許放棄才是最好的選擇。本以為,人生最糟糕的事情是錯失了最愛的人。原來最糟糕的事情卻是,因為太想留住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人,總在經歷一些事,才能成長,要好好愛自己,相信跟你相同頻率的人會來到你的身邊,祝福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愛情桃花術

人際關係桃花術

脫單

感情沒有是非對錯

不給自己留遺憾

祤妗身心靈工作室

點閱次數: 23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