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基宜 / 臺北市 / 生活服務 / 醫療服務
廣告編號# A281751
羊毛出在羊身上!國外便宜植髮有哪些隱憂?台北植髮醫師告訴你!


張貼於: 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 04:06
更新於: 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 04:07
到期日: 2023年12月26日(星期二) 20:06

你也在為了植髮手術預算該抓多少傷腦筋嗎?那麼你更應該看完這篇!近年來,一些東歐、中亞地區因為植髮產業快速崛起,於是診所紛紛祭出價格戰,讓許多想植髮又想省荷包的民眾趨之若鶩。對此,台北植髮權威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植髮屬於醫療行為,若一味追求低價植髮,將會忽略背後隱藏的風險。

國外植髮產業快速崛起 法規、技術尚在發展初期 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指出,這些打出「破盤價」的植髮診所,由於產業環境都尚在發展初期,像是醫療、衛生等相關法規尚未出現嚴格規範或檢驗,未登記註冊的診所可能佔整個產業的多數,也缺乏標準衛生程序,因此無法確認醫療品質是否獲得妥善把關,風險自然也會提高。

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這也是為什麼選擇在台灣進行植髮手術會是更好的選擇,乃因台灣相對來說有更成熟的技術和資源,在法規方面也有完善的制度來保障消費者權益。舉例來說,MyHair的前身為史提芬診所,是台灣落髮治療的領導品牌,開業至今已有20年,更獲美國植髮名醫寇約翰(Dr. John Cole)親自蒞臨指導,不但是老字號,更是帶給髮友不出國也能享有國際級待遇的植髮體驗。

想要植髮安全又精細 設備也要Update 除了法規尚未成熟,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也分析,發展初期的醫療產業共同特徵通常是缺乏必要的設備。如此一來,不但有增加傷口感染風險的隱憂,也可能在術後生活品質方面,為髮友帶來更多不必要的麻煩。

舉例來說,先前國外就有一名男子因為土耳其植髮價格只有英國的一半,因此貿然前往當地進行手術,換來的結果卻是有如蟲卵般的凸疤。除了溝通不良,設備若不夠精密,同樣也會導致植髮失敗。為了避免類似問題,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使用的是「美式數位植髮」,利用新型蓮花鑽刀搭配軟體操作,為的就是透過控制鑽取深度和範圍,大幅減少術後留疤及造成不適感的機率;並且引進「韓式植髮筆」幫助醫師精細調整毛髮的髮流及角度,讓植髮效果好看又自然。

價格不是唯一考量 便宜也會有「代價」  羊毛出在羊身上,低價格可能是犧牲某部分品質所換來的結果,因此髮友不應該只看植髮價錢,畢竟植髮手術,甚至一旦植髮失敗,還需要花更多成本去修補,可說是得不償失。

最重要的是,有些國外診所並非從頭到尾都由醫師親自手術,這樣絕非安全的醫療行為,而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則是從看診、手術到術後照護都由醫師一路陪伴,讓髮友們植髮更安全、更安心。

點閱次數: 50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