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服務 / 居家裝潢
廣告編號# A282259
別再貼止滑貼了! 浴室防滑,簡單DIY,不換地磚也可以止滑!浴室防滑/磁磚止滑/戶外防滑/水泥防滑 (https://antislip.com.tw)


張貼於: 2023年10月04日(星期三) 01:13
更新於: 2023年10月04日(星期三) 01:16
到期日: 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 17:13

浴室磁磚防滑劑組

產品說明 1.本劑適用於一般家庭浴室內的磁磚地面。浴室指的是洗澡沖水的地方,不包含乾濕分離浴室的更衣室、洗手間等地方。旅館、飯店、會館等營業場所的浴室,為確保外觀與防滑強度,需由專業人員施工。 2.本劑對石英磚無效。使用後,無防滑效果之磁磚即為石英磚,請改用「石英磚專用防滑劑」。石英磚(透心磚/通體磚),係指表理色澤一致,顏色混入坯體中,不同於一般磁磚釉面顏色僅止於磁磚表面。石英磚表面細看下可看到佈滿本色之外的其他顏色的細小點狀。 3.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本劑為透明水性液體,施工後不會改變地面外觀也不會殘留於地面。施工簡單、快速,防滑、去污、殺菌一次完成。 4.可塗抹面積:16平方公尺。

容量規格:350公克防滑劑x2瓶(組/附工具:絨布握把刷x1、藥劑盤x1) 製造廠商:佶川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成分:除垢劑、分解劑、特殊止滑劑 保存期限:5年 產  地:台灣

零售價:990元/組









點閱次數: 41


聯繫廣告張貼人: 
 
您的電郵地址: *
內容: *
附件:
如下檔案格式不接受: exe, com, bat, vbs, js, jar, scr, pif
最大文件大小: 200KB
驗證碼: *
請在框內輸入上面的驗證碼,不分大小寫
 

友好連結:證書夾台北|免費廣告刊登